河源拼团购房196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锦云颐和花园|美好图鉴 点击解锁你的24小时满分生活

发布时间: 2022-12-14 18:33: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微信图片_20221214175243.jpg

海德格尔说:“人要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

我们遍览名山,徜徉过江河湖海,不远万里追逐宜人景色,与其耗时费力去远方,不如拥有一处诗意般的园林,自成风景下楼即享。

而在锦云颐和花园,心之所向的24小时园林生活,将美好人生娓娓道来。

微信图片_20221214175536.jpg

晨光微曦 唤醒活力一天

AM7:00

微信图片_20221214175638.png

晨风徐徐,当第一缕阳光穿破晨雾,醉美园林的轮廓愈发清晰。

换上跑鞋、戴上耳机下楼,到有氧健康跑道上晨跑,在动感的音乐声中,与清风撞个满怀,穿过斑斓的花海,用脚步将一路的风景串成画卷,让萦绕着自然美好的一天就此元气满满地开启!

此外,跑道与休憩座椅间隔摆放,让你因奔跑而疲惫的身体可以得到适当的休息,享受惬意情境。

向阳伸展 惬意太极阳光

AM7:30

微信图片_20221214180054.png

和煦的阳光,暖暖的微风吹过,父母的惬意时光开始。

约上三五好友在康体公园处,打打太极,做做简单的器械运动,或者与志同道合的老友下棋对弈......拥抱晚年生活的N种可能。

书香为伴 孩子步行上学

AM8:00

微信图片_20221214180258.png

晨练结束后,洗个澡陪孩子一起悠闲地吃完早餐,再送孩子到项目配套的幼儿园或离家不远处的东源县第五小学读书。

学校离家近,孩子每天少走一段路,早晨多睡一小时,家长不必远送上学,缩短了空间的距离,更延伸了情感的深度,实现“目送式”教育的愿望,从容地看着孩子向阳生长。

社区商业 家门口的超市

AM8:30

微信图片_20221214180607.jpg

送完孩子上学后,顺路去社区的生鲜超市或河源万达广场买菜,选购好一家人的生活用品,给孩子买上他喜欢的玩具和零食,再和社区的邻居打声招呼,购物时光就是如此便捷与温情。

楼台亭阁 林下休闲静坐

AM9:00

微信图片_20221214180807.png

买完菜回家,在阳光充足和满满林间鲜氧的社区楼台亭阁中稍作休憩,与邻居一起闲话家常,感受忙里偷闲、闹中取静的美好时光,别有一方惬意滋味。

暖阳正好 漫步从容时光

PM14:00

微信图片_20221214181007.jpg

顺着小区正大门阶梯拾级而上,只见叠水激石,荡起沁凉微风;身侧郁郁葱葱的盆栽,在光影的映照下,犹如一条“财富大道”,与老友在此间休憩、拍照、打卡,享受惬意自然美好时光。

微信图片_20221214181204.png

午后休闲时光,与家人或邀好友一起悠悠漫步于社区园林中,观赏喷泉景池,波光粼粼的观景池,在流动的水面中创造了不同层次的灵动之景。

微信图片_20221214181331.png

闲逛至阶梯尽头,复行数步,视野豁然开朗。精致的假山造景与绿植虚实结合,框景出一幅“庭院深深深几许”的诗意画卷,疲劳与压力在此瞬间消散,于此乐享悠然时光,让生活唯美安逸。

珠联璧合 邻里会客厅

PM15:00

微信图片_20221214181603.png

循着石板铺就的路面缓步前行,抵达兼具参与性与观赏性的邻里会客厅;在颇具质感的石凳小桌上,摆上一套茶具,和老友一起在此品茗会谈,下棋对弈,慢赏人生诗意。

金玉满堂 快乐童趣时光

PM16:00

微信图片_20221214181818.png

伴着社区幼儿园的放学铃声,孩子们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快乐时光,带着放学归家的宝贝前往童趣满满的儿童活动区。

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嬉戏玩闹,释放童真天性,和新朋友一起上演“探险之旅”,天真无邪的笑容也于此心情绽放。

五铢连城 释放活力时光

PM16:30

微信图片_20221214182044.png

芳草萋萋的阳光草坪上,阳光照耀万物的生机盎然,也照亮了生活中的感动与共鸣。

在这里,坐看宠物在园林绿地里撒欢,或与邻居好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羽毛球对抗赛,阳光下每一个跃动的身影,交织在光与影中,开启更多元的生活。

玉玺门庭 奢雅大家风范

PM18:30

微信图片_20221214182301.png

忙碌的工作总是让人步履匆匆,来不及细赏更多风景;下班后,归家亦是归心,步入雄伟气派的玉玺门庭,入口处的人车分流与酒店式归家的双重礼遇,专属归家礼遇,踱步尽显豪门归家尊荣礼仪,轻轻松松回到温馨舒适的家。

月色朦胧 舒心静谧栖居

PM21:00

微信图片_20221214182541.png

夜色渐深,心绪放慢,爸爸坐在南向阔景阳台的躺椅上,伴着星光,和着窗外的清风安静品茶、看书,舒适的儿童房内,妈妈陪孩子读童话故事书,关于美好生活的模样,此刻有了答案。

私密空间 尽享尊崇礼遇

PM22:30

微信图片_20221214182746.png

当喧闹渐渐趋于平静,精致优雅的主卧套间内,私属静谧自由空间,让你卸下一天的疲惫,与爱人分享日常,温馨又美好;伴着皎皎月光入梦,锦云物业24小时全天候安全护航,无需担忧,夜幕沉沉,安然酣睡,精神饱满迎接新的美好一天地到来。

在晨曦中悦启,于璀璨中落幕

24小时精致生活场域

每帧皆属礼遇,让人心动的生活

让居于锦云颐和花园的业主们

每分每秒都幸福得刚刚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88元/㎡

楼盘地址:河源市东源大道与行政大道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04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y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