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61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河源买房用全款还是按揭?

发布时间: 2018-02-05 11:19:26

来源: 网络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曾经有一些很好的赚钱机会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现在后悔,但是机会已经不在,如果老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紧紧的抓住,对她说:我要贷款河源买房

股市中的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而股市外的房市涨了一波又一波,每每这个时候,小编就捶足顿胸的表示惋惜。

全款买房错过好行情

时间回到2012年,小编跟沈同学正式步入筹婚之旅,那时候的房价比现在美好很多,那时候的年纪也要比现在美好很多。

多方权衡下,选择了距离较远,但交通发达的一个楼盘(离市区太近也是买不起的说),然后对于房款的给付上产生了一点不一样的意见。

小编作为学金融的妹纸,当然是主张较大化资金,建议贷款河源买房,剩下的钱干点什么不好。但家中老人觉得贷款压力太大,把所有地方的钱拼拼凑凑七七八八也差不多,坚决反对小编的贷款想法。

最终胳膊没有拧过大腿,全款买的。然后到了今天,住的这套全款买的房子房价涨了3倍不止,尽管这四五年间因为没有房贷,日子确实也没有什么压力,但每每想起,还是错过了让我成为百万富翁的机会。

要当初把首付的钱拆成两份,按揭两套房子,现在不就出来一套房了,我的包租婆梦想不就实现了?所以,万事没有早知道!

因此,小编以自己过来人的经验告诉大家,河源买房,能贷款的一定要贷款,撇开无能力全款买房不说;就算是有能力全款的,也别傻傻的全款,不然,你可能像小编一样,错过了大把的赚钱机会而不自知。

贷款买房的优势

那么为什么我要鼓励大家去贷款购房呢?主要原因基于以下几点。

首先,房款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全款可能会对生活质量产生影响。

以小编所在城市为例,均价7、8千一平的房子,就算是一个小三房,价格都直奔百万,一口去拿这么多钱出来,就算是家境还算殷实的肯定也是一个不小的数字(土豪请无视)。

说不得要各种七拼八凑,把原有的投资品进行处置赎回,甚至可能要开始新一轮的财富积累而攒钱生钱。

所以,在尽可能不改变现有生活状态的情况下进行相应的河源买房置业投资,贷款无疑是较好的选择,借银行的钱完成自己的河源买房梦想。

其次,贷款是一笔低成本借贷,能给我们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对于公积金贷款而言,不到4的借贷成本;而常规商业贷款也不过5出头的借贷成本,相较于其他的筹资渠道,这笔钱所耗成本真的是便宜到不要有么有。

所以我们有什么理由要放过这笔仅需极低成本就能筹到的数十万资金呢?

绝对不能放过他,而更多时候,就算购房真的不需要,拿着这笔钱去投资理财,相信大家也能赚到比三五个点高出不少的收益,借银行的卡完成你的理财致富梦,多么棒的一件事。

所以,大家在购房的时候一定千万务必要考虑好付款方式,不要像曾经的小编那样,白白看着错失的一套房子而暗自懊恼。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