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71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疫情之下,河源买房的时机到了吗?你捉住这个机会了吗啊?

发布时间: 2020-04-23 10:32:40

来源: 河源楼盘网陈焕

分类: 购房指南


2020年已经进行到春暖花开的三月。新冠肺炎的侵袭,打破了所有人的预期,春节至今举国上下对疫情的严防死守,也让形势渐渐好转,许多企业已逐步复工。

目前新冠肺炎对河源房地产市场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对于房地产而言,会面临一定的压力。疫情当前,销售基本是难上加难,房地产大佬们纷纷推出线上售楼处以及各种折扣优惠政策来吸引购房者

金融政策持续松动,降息一再释放

2020年2月20日央行发布最新LPR利率,1年期LPR为4.05%,5年期以上LPR为4.75%。并于3月1日起执行,央行表示,全力支持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通过适当下调贷款利率、增加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等方式,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影响。

1112435841619.jpg

不论是中央还是地方,房产救市政策频出,楼市逐步回暖,新房入市节奏或加快,居住用地的供应也有望增加,未来房价或将平稳上涨!对比历年的房贷基准利率,今年的LPR利率竟是近二十年新低。

微信图片_20200423111314.png

看准时机,早买早享受

于广大的购房者而言,最后买到手的,才是划算的!纵观过去10年房价走势来看,终究是以一个“涨”字贯穿始终。每一个未来时刻都可能会比现在的房价会更高,所以越早出手越划算!







责任编辑: team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