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09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一城所瞩 与江东共澎湃|河源保利188阅江台5栋加推劲销3000万

发布时间: 2022-12-11 18:21: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每个时代,总有一个时刻被城市铭记

而对于汇聚时代高光的江东新区而言

这一刻属于央企保利

12月10日

保利188阅江台5栋新品在万众期待下

应市加推便劲销3000万元

堪称河源江东新区热盘

1、加推劲销3000万,续写保利现象

劲销从来不是偶然,央企保利深耕河源数载,从万绿湖保利生态城,到如今的保利188阅江台,每一部著作都深受河源人民追捧,逢开必火的现象也被称为保利现象。

有一种品质叫保利建造,有一种美好叫保利人居。继今年10月底8栋推出热销售罄后,保利188阅江台5栋新品再度来袭,“月销一栋”可谓丝毫不夸张。此次新品应市加推,首日便斩获3000万元的销售业绩,堪称江东销冠红盘。

2、全新百变户型 两代居登场

5栋占据景观轴线上佳位置,直面小区园林景观与中央泳池(在建中),坐享双景园林(在建中),最大尺度带来极佳的瞰景体验,封藏一线园景。

微信图片_20221211180026.png

保利188阅江台此次加推5栋新品面积段涵盖建面约96-192㎡,特别是针对人居痛点,创造性推出建面约135+57㎡的两代居1+1大小配新品,真正实现“一碗汤的距离”,可谓惊艳全城,备受追捧。

微信图片_20221211180251.png

多种户型灵活组合,满足两个家庭居住需求的同时,让年轻一代和老人都有独立生活空间。

3、雄踞江东正芯,全维配套加持

央企品质,是保利188阅江台热度的基石,江东正芯所拥有的丰盛配套则将其推至一个新的高度。江东新区作为置业热土所在,其耀眼所在就位于保利188阅江台项目周边三公里,项目将现代生活方式匠心演绎,三公里内聚合交通、商业、生态、运动休闲等资源,为当代置业者营造一种全新人居生活,始终与河源人民美好同行。

微信图片_20221211180618.png

建设大道、东环路及东江东路等城市金脊从此贯穿而过,更有胜利大桥、新建紫金桥加持,可快速来往河源新老城区、掌握城市交通,即可掌控城市脉博。江东新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已建成开业)落地项目附近,以商业+市民中心的新模式,让生活更加便利。城市之中的滨江智慧公园(在建中)等生态公园,更是打造了家在自然里的惬意舒居。

4、智能装修配置 以美好敬更好

一切热销与荣誉皆有迹可循--保利188阅江台在全局化布局考量层面,采用保利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5.0,从0-18岁自由改造空间,给业主一个会成长的家,其中智能装修亦有极大的优势。

微信图片_20221211181111.jpg

智能与装修相互配合--四合一门锁,集指纹识别、密码、刷卡、钥匙开锁四大功能;主卧带智能马桶盖板、厨房凉霸系统等;采用国家级优质环保板材,全屋地面无极差设计,无台阶更便捷,呵护老幼安全.....每一处皆舒适安全,为河源人居开启智慧生活新模式。

微信图片_20221211181330.jpg

在装修配置上,为契合项目风雅格调,从门厅细节的精雕细作,到空间的人性化装修配置,其装修细节受到人民日报点赞,其中适老适幼获得一致好评。保利188阅江台力尽所能选用实力名品,同步智能化配置,关怀居者健康生活每一天。

5、百万年终奖 保利新推季

什么时候买房最划算?什么时候买房优惠多?什么时候买房性价比高?别再思前想后,别再犹豫不决,保利188阅江台告诉你,就是现在!

微信图片_20221211181647.jpg

面对即将到来的双12,保利188阅江台再次放大招--“百万年终奖 保利新推季”购房钜惠活动重磅来袭,六重壕礼助您幸福安家城芯,优惠时间即日起截止至12月12日,帮你一省到底。

“顶流”的背后,离不开“内外兼修”的价值加持,也是保利188阅江台“当红”的关键因素。保利188阅江台以难得的精致生活+地段优势+全系配套+健康社区+智能装修,始终领潮河源。不负时代的期待,用时间磨砺每寸,在不断演变的生活向往中,看见这座城市的时代骄傲。

参考价格:价格6500-830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东江东路与梧桐三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03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y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