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91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河源万达东江城|三箭齐发国家出手稳楼市,传统置业逻辑已改变

发布时间: 2022-12-04 10:44: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三箭齐发 国家出手稳楼市

10月30日,国务院关于金融工作情况的报告指出,未来将会继续支持保交楼、稳民生,推动建立房地产发展新模式。除了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联合印发的“金融救市16条”以外,我国调增2000亿元专项借款用于地产“保交楼”工作。服务保交楼、稳民生,可见国家在民生住宅方面是要下真功夫的。

就在11月底拯救房企的“第三只箭”终于落下了,这“第三箭”让房企和去年的“三道”红线告别,首先让房企进行股权上市来打破房企只能向外借贷的局势,二是把重点放在保供应、保交楼上,解决烂尾楼,三是将下个重点放在保障房上,稳住地价、楼价。

微信图片_20221204101647.jpg

前有国家的16项利好政策,后有各大银行的保驾护航,现在“第三箭”的正式落地,对房企融资而言无疑具有正面促进作用。在经历了寒冬之后,房地产行业经过了去芜存菁的阶段,只有品牌实力强大、产品质优、用心服务的房企,才能度过寒冬真正迎来春天。

微信图片_20221204101912.jpg

以往大部分人都是希望靠买卖房屋盈利,在房屋质量、服务上没有需求,但从“房住不炒”的理念及各种政策辅助的情况下,“炒房”时代已经过去。

在楼市环境愈发健康的现在,人们置业时考虑的,不再是房子所带来的账面收益,更多的是对自身生活品质的提升。

一些关于 择居住所的思考

阿兰德波顿在《幸福的建筑》中写到:“当我们称赞一幢房子美时,我们其实是在说我们喜欢这幢房子向我们暗示出的生活方式。”

不同的人群所追求的生活也各不相同,有些人喜静,那在选择住宅时会优先考虑住宅周边之环境;有些人择居是为了更方便通勤,那在城市路网上就尤为看重。毕竟,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微信图片_20221204102508.jpg

而在居家之间日渐增加的今天,更多的人在置业前会考量其品牌之口碑,往往有实力的大品牌会更让消费者信赖,除此之外消费者也会细细打量个项目的“硬”和“软”:“硬”则是在考虑房子本身的舒适度和社区的配套是否齐全,硬件条件能否满足自身对社区和房子的期待;而“软”的服务,现在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归家时的友好微笑、及时的物业维修服务、特殊时期的暖心关怀,都能戳中消费者心中最为柔软的部分。

微信图片_20221204102832.jpg

豪宅基因 为筑造更舒适人居

对于好房子的评判标准各不相同,而万达东江城则在探索一个打造城芯舒适人居标杆的答案。

万达擅造美好人居,以“万达公馆”命名的万达豪宅系列遍布全国主要一、二线城市,每一场所见皆臻品。万达东江城,延续万达豪宅基因,立于河源城芯热土之上,为打造河源城芯文化舒居标杆而为。

微信图片_20221204103134.jpg

紧邻城市中轴越王大道,城市、城际路网发达,畅达大湾区城市圈;左坚基右万达,紧邻两大城芯商圈,举步繁华;深河学区四大名校环伺,书香满溢;四座城市公园环伺,尽享鲜活绿氧。生态与繁华,于此兼得。

微信图片_20221204103336.jpg

目光投身社区之中,自带的1万平城市公园是连接城市忙碌与惬意生活的桥梁,漫步其中,乐活的空气自能让居者感受万达东江城带来的放松感;移步园林内,近20种名贵花树草木所营造的花园秘境,更是让居者置身芬芳和绿氧之中,隔绝奔波一天所带来的疲惫感。

微信图片_20221204103547.jpg

G11#约139平创新户型,为颠覆舒适人居想象而来。约7.5米宽景阳台,居家即可拥享IMAX无界视野花园景观;南北双阳台,南向四开间阔朗格局,让清风和阳光住进家里;舒适四房户型,三代同堂亦可享有专属自己的空间,尽享静谧舒适生活。

微信图片_20221204103820.jpg

服务之上,万达东江城依然一丝不苟。万达东江城采用万达集团自有物业品牌--万达服务,万达服务,只为兑现生活万般美好。

微信图片_20221204104249.jpg

国家政策护航,选大品牌更放心

万达东江城G11栋新品上市

花园中央观景楼座两梯三户

约139平创新户型

全城热销中

参考价格:价格5488-6388元/㎡

楼盘地址:源城区河源市源城区越王大道与纬十五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06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y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