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240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城以湖为贵 房以墅为尊 |河源万绿湖·保利生态城星云墅演绎湖居惬意生活

发布时间: 2022-12-01 15:55: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相比大海的磅礴、江河的波澜

湖有着自身独特的灵秀和清净

让人对这片“绿洲”产生了栖息的向往

湖水倒映着四季的风华

演绎着静谧而诗意的生活维度

生态湖居 城市理想栖息地

据《地理杂志》调查,全球每600座城市,才能享有一座城市湖区,而河源正是其中的天赋之城。

拥有370平方公里水域的万绿湖,是“华南第一大湖”,更是河源城市的天然生态标志。湖区内蕴藏63万亩常绿阔叶林,森林覆盖率达71.6%,地表水常年保持国家1类标准,是“好山、好水、好空气”的宜居胜地。

微信图片_20221201151711.jpg

湖以自然的极简留白,备受城市的喜爱,临湖而居已然成为时代高端的典藏臻品,越是身处繁华的人,越是向往湖带来的宁静生活。央企保利深谙城市尖端的居住追求,在万绿湖这片静谧湖畔筑起了一座生态之城--万绿湖保利生态城

微信图片_20221201151928.jpg

一边是天然的大湖风光、一边是青翠的山林景致。在此间,嵌入仙居墅境,三者完美融合,成为繁华城市中人人向往的“桃源秘境”。

临湖羡景 精筑画意美宅

万绿湖保利生态城为了承袭这天赐的生态风景,在社区内匠造至美园林,让近处的花团锦簇、流水潺潺向外延伸,与远处的大湖、山林相连,形成无边的视觉感受,巨幕画卷在眼前铺展开来。

微信图片_20221201152307.jpg

同时,项目以梵高名画《星月夜》为灵感,在社区内打造唯美的星空小镇。通过极简的设计美学与精巧的装饰布置,将星空视觉化,在这里,仿佛栖身银河,拥有手摘星辰的震撼感官。你可以在星空无边际泳池畅泳,仿佛漫游银河;也可以在星空图书馆里,思索星空的奥秘;或者登上星空观景台,仰望星空,俯瞰整个星空小镇的夜景......一切的美好时刻在身边演绎。

微信图片_20221201152628.png

墅境臻品 敬呈峯层人士

万绿湖畔,星空之下,在如此不可复制的城市生态资源土地上打造别墅产品,是对生活的最高礼赞。万绿湖保利生态城依托独特地形精筑高赠伴山别墅【星云墅】,第四地台设计,让院墅随山体之势层层而上,错落有序的建筑设计,让每一栋别墅都拥有近似270°巨幕视野景观。

微信图片_20221201153013.jpg

建面约140-167㎡的联排别墅【星云墅】,实际使用面积达到约480㎡,赠送率约180%。上下五层空间,拥有入户独立庭院,附带私家大露台,尺度奢阔,以豪奢之姿,打造尊尚舒居,让您和家人在私家属地尽享高雅生活。

微信图片_20221201153330.jpg

湖岸雅境 兑现生活向往

一线临湖的墅居生活,总是比别处更懂得日出日落、四时变幻的生动,更懂得美好生活的本质。当和煦晨光推开日常的序幕,微风卷走自然的干净气息,有关生活和成长的故事在这里一一展开。

微信图片_20221201153532.jpg

在别墅的庭院里栽种鲜花,让它们沿着围墙攀枝生长,争红斗艳;或在花园一角建造荷花鱼池,听流水,看鱼游,这片花园就是父母退休后的精神归属。

在星空露台上,安装一个秋千,搭一顶帐篷,放一个滑梯,这里就是孩子的成长乐园,电视、手机不再是他们专注的游戏。

别墅的双层地下室,功能丰富而有趣,对于有格调的主人来说,地下室能成为享受生活的大舞台。先生可以约生意场上伙伴前来煮茶、品酒,商讨未来商业版图,共叙雅趣人生;太太可以与闺蜜好友举行派对、轰趴,K歌、舞蹈,尽情释放快乐心情。这里可以是您的私人会所,也可以是您的交际场。

三层主卧套房,打造步入式衣帽间,承载了太太的美丽梦想。精致的鞋包、华丽的珠宝配饰、百变的新潮服饰,这里是太太的私人百变秀场,时尚的穿搭背后是对生活的无尽热爱。

END

保利生态城位于万绿湖景区旁

坐拥五大健康价值体系

空气好|水好|户型好|装标好|低密度

建面约100-142㎡军工品质装修房

建面约140-167㎡高赠伴山别墅

诚邀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河源市源城区万绿湖大道南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06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y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