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13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龙川凤凰上城 | 喜报!2号楼今日开盘大捷,致谢全城厚爱!

发布时间: 2022-04-23 15:37:29

来源: 河源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众人翘首期盼中,凤凰上城2号楼于今日盛大开盘,多重优惠礼献全城!

601.jpg

对品质生活有着美好向往的龙川人们齐聚一堂,共同迎来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广大客户对项目表现出来的热情超乎想象!又是一场热势的购房盛典激情上演,再续龙川楼市经典!

向阳2号楼 为向上龙川人澎湃而来

凤凰上城始终备受龙川人们的关注与期待,而持续红动的背后,必然有过硬的理由和强大的价值支撑。

独具慧眼的龙川成功人士当然不会错过2号楼开盘难得的机会!现场的盛况更是证实了这一点,相信选择凤凰上城,是您对的选择!

602.jpg

品质再启 荣耀加推

实力红盘,不负众望,延续红动龙川的热势气场,凤凰上城2号楼开盘再获全城瞩目,热势丝毫不减!

对凤凰上城慕名已久,得知加推争相赶来的客户在营销中心围得水泄不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现场抽家电好礼 致谢龙川厚爱

在紧张有序的2号楼开盘现场,我们为准业主们准备了到访礼和丰富家电抽奖礼品,给客户们带来欢乐!以2号楼加推特惠价和到访好礼礼献龙川,致谢厚爱!

荣耀之上 再启华章

碧桂园大品牌硬实力,龙川置业的不二之选!凤凰上城2号楼不负一城久仰,当红不让!

今日载誉加推 再续华章,以匠心辉煌谱写传奇,佳绩畅销龙川!

607.jpg

生活品质追求的提升,市场上大多住宅产品并不能满足讲究的龙川人的需求。

碧桂园凤凰上城摒弃充斥龙川市场的“复制化”模式,满足社交空间、居住空间、收纳空间三大维度需求。

引入全新规划设计理念,社区规划围合式布局,保证每一楼栋充足的采光通风;30%绿化率的园林,龙川的花园式,小区内配套完善,满足多龄段全方位的娱乐健身需求;科学户型设计为相对固化的居住空间赋予更多灵动多元的功能。向上的龙川人不将就,我们讲究向阳而生,值得拥有更好的!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龙川县沿江西路· 江边老隆镇人民政府往一桥方向约100米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14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