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35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广东河源巴伐利亚庄园打造康旅庄园教育新城有什么置业的呢

发布时间: 2022-08-13 12:01: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广东河源巴伐利亚庄园,占山地约10.4平方公里,计划投资约179亿元(现已投资约75亿元)。庄园按照“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出发,规划建设以生态优先的文旅、康养、教育、体育、商业、旅居“七位一体”的“康旅庄园,教育新城”,打造后疫时代以“文旅度假、康旅置业、广赋学校”为载体的“湾区康谷”。

【康旅置业】庄园立足“时代所向、湾区所需、庄园所能”,创新“养生、养心、养老”,打造“保险业、养老产业、旅游产业、教育研学”融合发展,后疫时代“社区文旅化、文旅生活化、景村融合化”美好生活家园。

一、医养结合服务

庄园以医疗为保障、以三养为支撑、以服务为基础,创新“医中有养,养中有医”医养结合的新示范。

庄园依托已开通深圳、河源本地医保和异地医保,实现“医疗、医保、医药”为一体的医养服务体系。拟促进医疗保险与商业保险结合;实现社区巡诊、居家养老,提供“小病不出社区,大病及时转诊”服务。庄园与广东省中医院(医联体)和深圳玩胜体能、华大基因等合作,构建“医、护、养、教”六院医养体系。

二、智慧“三养”服务

庄园以禅修养心、温泉养生、活力养老,设置了疗程、课程、行程的服务体系。

●疗程:依托医养结合,开展健康管理,脑科学、运动医学和中医药及膳食调理等八大医养疗程。

●课程:拟建设长者大学兴趣俱乐部,社群中心设置全龄段的活力+文化+时尚+运动+森林等自然三养课程。

●行程:根据不同季节打造春赏花、夏避暑、秋品果、冬泡泉等自然康养、活力商务行程。

三、活力“三养”社区

庄园建设了产权清晰、租购并举,低密度,户型多样的中式、木墅、长者洋房公寓等全龄化旅居产品。构建“居家+社区”活力友好社区,设立委托管理、代管服务和管家服务等15大服务体系。

●中式合院,居家三养(约96、119、137㎡等户型);

●康养木墅,社区三养(约91㎡户型);

●集贤书院,陪读三养(约80、101、123㎡等户型);

●雅苑公寓,旅居三养(约50-65㎡等户型)。

【产品概况】

(1)中式合院,居家三养

梧竹幽居,取谐音“吾足安居”,意在自己拥有这么一座幽静舒适的庭院,足可以安享度日。古人认为凤凰非梧桐不栖,非竹实不食。梧、竹并植并茂,意可招祥瑞。

梧竹幽居是庄园中式合院产品的一次美好升级,从规划空间、设计理念、植物配置、细节营造上都进行了居家康养需求的优化。不仅将江南风情融入岭南风土,匠造极具国风雅韵的现代中式建筑,更是将舒适、安心、健康、养老的生活理念贯彻其中,营造居家康养生活之美的东方院落。

梧竹幽居依山而立,临湖而卧,总建筑面积约为2.5万㎡,建筑密度低至20%,绿化率高达49%,匠心筑造户型为:①96㎡的两房两厅两卫;②119㎡的三房两厅两卫;③137㎡的三房两厅两三卫;④146㎡的三房两厅两卫。

每户赠送1:1以上的庭院面积,每户赠送1个车位。

微信图片_20190405133002.jpg

(2)康养木墅,社区三养

康养木墅是健康舒适的原木建筑,使用加拿大、俄罗斯进口天然木材,以中国传统榫卯工艺,匠造会呼吸的房子,亲和自然。木墅富含的芬多精与负离子,被誉为空气维他命,能够清除空气中的细菌,能增强人体免疫力,使人心情舒畅,在家即臻享自然康养,延年益寿。

康养木墅总规划114户,建面约91㎡,户型设有两房两厅两卫,带装修交付,拥有约1:1前庭后院,超低密度,健康宜居。

(3)集贤书院,陪读三养

集贤书院是以“集贤德之士,育贤能之才,筑贤者之居”为愿景,倾力打造湾区陪读康养的人居典范之作。集贤书院以校园陪读康养为特色,与河源广赋创新学校一墙之隔,真正实现“康养陪读”的美好生活。

集贤书总建面约47万㎡(首期6万㎡),集贤书院首期均为10层纯南向板式小高层,约1.09超低容积率,1:1超大楼间距,一梯两户,南北通透。超高实用率,墅质小高层享受。

户型设有:①80㎡的三房两厅一卫;②101㎡的三房两厅两卫;③123㎡的四房两厅两卫。户户多飘窗,南北双阳台,约3.1米层高,南向270°环幕飘窗,让家居空间更加通透敞亮,悦享康养宜居生活。

(4)雅苑公寓,旅居三养

雅苑公寓位于庄园中心区域,临近体育公园,拥有自然运动配套,独揽湖光山色,收藏四季风景如画,安享健康旅居生活。

雅苑公寓共有3栋高层建筑,总户数为2016户,层数为28-32层。约3米层高,进深2.4-2.6米宽景大阳台以及酒店式大堂及走道设计,70年产权,带装修交付、拎包入住,奢享度假式尊贵旅居体验。

主力户型为:

①58-65㎡一房一厅一卫;

②50-56㎡一房一卫。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88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高埔岗龙源大道1号万洞旅游区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02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eng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