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214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天才兴业城住宅房物业费是怎么算的?小区内绿化好吗?

发布时间: 2024-04-15 11:15: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河源买房,房屋价格参差不齐,有高有低,要想买到合适的楼盘,还需要综合多方面进行考虑。河源天才兴业城项目均价约5300元/㎡,价格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其次就是,该项目处于河源核心地段,位于河源市高新区科技十三路北、兴业大道东,地段位置好,日常出行也较为方便。然后,项目目前规划2426,社区大小适中,既不会很拥挤,也不会很空旷。小区的环境也是值得一提的,内部环境舒适,绿植茂盛,绿化率35%,容积率2.80,可谓是一个宜居宜家的楼盘项目

在房价高速发展的今天,购房者也需要更加谨慎地选择房产。所以,对于房屋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周边的配套情况。天才兴业城新房项目不仅拥有便利的交通,而且,还涵盖了繁华的商业,医疗以及银行等方面。交通方面,该项目主要的出行工具有高新四路(108路/高新1路/高新区公交总站-大学城),深河金地创谷(113路/高新1路),深河创谷金地(108路),高新区公交首末站(定制公交),高新区实验学校(113路/高新2路);。商业方面,天才兴业城楼盘商业配套齐全,主要有,能够满足业主不同的购物需求。医疗方面,该项目主要有河源市人民医院深河门诊部,高埔岗医院,源城区杨怀週西医诊所,河源市源城区埔前镇泥金卫生站,沙伟珍西医诊所,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银行方面,天才兴业城主要有广发银行(河源分行高新区支行),中国工商银行(河源开发区支行),中国工商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河源开发区支行),中国建设银行ATM(高新区分理处),平常办理业务也比较方便。

买房看房需要考虑到方方面面,如果您对房子拿不下主意的话不如留下电话,我们的专业顾问马上给您提供建议,让您在河源房产市场中找到自己心仪的楼盘。


责任编辑: Malin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