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95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河源万达东江城项目位置好不好?附近有没有公交站点?

发布时间: 2024-04-10 10:31: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不仅需要关注楼盘的开盘时间,更加需要关注楼盘的交房时间。购房者购买期房,最担心的就是是否能够如期交房。万达东江城开盘时间为2023年3月16日,交房时间为2024年6月30日交房。项目由知名房企河源市福新创建有限公司开发打造,品质有保障,可以放心购买。万达东江城位置在源城区河源市源城区越王大道与纬十五路交汇处,目前在售有139㎡4室2厅2卫、133㎡4室2厅2卫、100㎡3室2厅2卫、124㎡4室2厅2卫、126㎡4室2厅2卫、135㎡4室2厅2卫、155㎡5室2厅3卫、167㎡5室2厅3卫、119㎡4室2厅2卫,项目容积率为2.30,项目规划时为了得到更好的采光和视野,牺牲了部分容积率,内部整体布局充分考虑住户的居住体验,打造出这一城芯美宅。

万达东江城周边有公交102路;103路;115路(到万达东江城站)等站点,多重公交线路经过周边,整体日常出行还是很方便的,轻松可以遍达全城,大大缩短了业主的通勤时间、扩大活动半径。除了公共交通以外,周边道路也相当发达,自驾出行只要不堵车即可畅享城市风情。在优质的交通配套加持之下,其他周边配套使用起来也更方便,周边资源丰富有雅居乐君悦幼儿园,TTS雅居乐幼儿园,桃源幼儿园,百花艺术幼儿园,东江湾幼儿园等,商业则有坚基购物中心,万达广场(河源店),万隆城购物中心,群丰购物广场等繁华配套支持。优质配套加上便捷交通使万达东江城成为了河源新楼盘中不可多得的项目,落足于此便是美好生活的开始。

看房一直是一件很麻烦的事,而且目前河源新房确实也是不少,容易选择困难,所以如果您对看房感觉困惑麻烦的话,不如留下联系方式,专业顾问根据您的需求和预算量身选房。


责任编辑: H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