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88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十里东岸是一个怎么样的楼盘?

发布时间: 2024-04-07 18:53: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十里东岸是一个怎么样的楼盘

十里东岸地处河源重点打造的江东新区中心位置,项目总占地2.5平方公里,规划为大型高档社区,集别院、洋房、商业购物中心、星级商务酒店、学校、银行、健身娱乐设施等各类商业及生活配套为一体的综合体大盘。项目内含有120万平米的私家郊野公园,3.5公里私家登山道,数万平米的生态百果园,还有粤东北地区大的天然私家内湖。在长达3公里的滨江休闲带上,规划有酒店、亲水码头、望江亭和观景台等。项目引进了知名院校,与中英文全力开办了正德中学、朗思国际幼儿园,周边还有河源高级中学高中部等。交通便捷,园内设有免费楼巴和畅通新老城之间的公交车直达园内;赣深高铁河源东站设立在项目旁。

微信图片_20190418124931.jpg

十里东岸位于河源重点打造的江东新区中心位置,独一的景观大桥——迎客大桥旁,拥有独特的自然环境,集山、江、湖、林于一体,与其他楼盘不同的生活方式。项目内含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如私家郊野公园、私家登山道、生态百果园和天然私家内湖,打造成东江畔上的山水大城。滨江休闲带上设有酒店、亲水码头、望江亭和观景台,让居民可以尽情享受自然风光。十里东岸地处江东新区中心位置,赣深高铁河源东站设立在项目旁,交通十分便捷。未来,随着河源市的发展,十里东岸将成为河源市的重要地标,引领周边区域的发展。居民可以享受到自然资源丰富、生活配套完善、教育资源优质的宜居环境,将成为河源市的宜居之地。

总结:十里东岸是河源市独一一个集山、江、湖、林于一体的城市资源大盘,项目规划了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完善的生活配套,为居民提供优质的居住环境。未来,随着河源市的发展,十里东岸将成为河源市的重要地标,吸引更多人前来居住和投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河源市江东新区迎客大桥旁东江一路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05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engb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