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93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河源市高档住宅东江湾1号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3-15 17:24: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河源市高档住宅东江湾1号怎么样

东江湾1号,高层湾区资源,载誉荣耀热销中。建筑面积138-475㎡奢阔大平层,河源城芯孤版湾区资源,一座城市的榜样,为续写城市传奇而来。

微信图片_20191126092115.jpg

阔绰水景大门,浪漫与庄严的气质,彰显贵族气派,尽显雍容华贵。黑白灰大理石界面,颜色搭配清新不落俗套。拾阶而上连续不断的喷泉水景..,水面之上,风水之上,自然至尚。

微信图片_20191126092059.jpg

海派豪宅现代风格建筑之美

立面采用现代建筑风格,与城市、自然相呼应。运用实墙面与造型线条设计出富有美感的建筑形态。超高层区与高层区立面整体风格一致,利用错阳台、玻璃幕墙、架空层、屋顶花园打造出新加坡海派现代豪宅之风的建筑风格。

超宽楼距奢阔境界

110米宽楼间距,宽阔视野,奢享人生境界。近8万平米皇家私享园林,四季美景独享,与自然咫尺之间。3000平米菁英泛会所,湾区豪宅高度不彰自见。

极品的生活,就是挥霍得起阳光与空气的亲水生活。阳光,椰树,吊床,遮阳伞贵族式超大天际泳池,尽显一派奢华。高贵的生活总是因为水的濡染,才显珍贵和灵性。走,到东江湾去,享受极品生活。

斥资1.35亿巨资,倾力打造的深河中学,是深圳市援建的河源市直属公立学校。学校与东江湾项目唇齿相依。深河中学中学部2019年正式开学。优质名校教育,贵族传承,城市文脉进阶之选,让孩子立足更高起点。

河源市东江湾1号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高端的设计、完善的配套设施、成交楼盘的狡狡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河源市沿江东路东江湾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09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engb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