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51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河源兴业城配套完不完善,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2-29 18:40: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河源兴业城配套完不完善,值得购买吗?

深河门户38万方全优生活大城,于中央活力区之上,坐拥一区二府三馆,兑现城芯繁华,城市滨水公园,兴业城完全融入近享红利!引进1.4万㎡新加坡邻里商业及国际BLOCK街区,丰盛生活由此启幕。

微信图片_20220720131950.jpg

天才兴业城一期已实景呈现,比周边项目早入住,省去大笔生活成本,坐享其成,轻松入住。置业兴业城最大好处就是看得见、摸得着,能切身考察楼盘情况,从规划格局、建筑外立面、地下车库、户型结构、建筑工艺到用材等均一目了然。所见即所得,购房更有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20922184617.jpg

天才兴业城能切身考察楼盘配套实际情况、居住环境等,项目园林,社区等配套已呈现到位。例如项目约9万方现代公园式园林,环境真实可见,多重景观簇拥, 1000m环形夜光跑道、750㎡水系景观、阔绰镜面泳池、蝶变亲子乐园、趣味小景等,让业主舒享低密人居。

天才·兴业城与九年公办制实验学校仅一路之隔,项目自建品质幼儿园,老师和家长可有更多沟通与交流,教育有保障护航孩子成材之路。

买房,选择物业很重要,期房物业未正式投入服务,天才·兴业城携手东江首府专属皇家物管24小时全天候、全维度贴心优质服务,应用9大智能社区系统,更全面、更高效的守护每一位业主,从进入小区大门起,一句贴心的问候、一个温暖微笑,让业主切身感受到幸福的温度!

天才兴业城建面约88㎡三房116㎡四房,带装修4字头,将每一寸空间发挥到极致,以更低的总价,享受更高的品质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716144631.jpg

真正有底气、有实力的品牌具有保价、甚至涨价的能力。正因如此,天才兴业城才能匠心坚守,将品质、配套一一兑现,承载时代的仰望。

兴业城值得购房参考。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河源买房或者目前兴业城优惠价格政策,请下方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地址:河源市高新区科技十三路北、兴业大道东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01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engb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