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95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河源星河丹堤学校怎么样?教育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1-13 18:05: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河源星河丹堤学校怎么样?教育好不好

目标剑指百年名校,华附江东星河学校按照省一级学校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

2021年3月开始设计,2022年7月动工建设,2023年9月开学

学校位于江东新区城市建设起步区星河丹堤小区北侧

微信图片_20220414181737.jpg

该校已于23年9月份开学,属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规模90班,其中小学60班,初中30班。投资6亿元,配风雨操场、标准泳池及篮球场、标准运动场及多功能报告厅、图书馆;可容纳1500人的学生宿舍及200人教师宿舍,千人食堂,并重点打造书山校园、生态校园。

星河为河源星河华附学校,从“物、财、人、事”四大方向,提供设施配套建设、奖教奖学支持、遴选校长教师、协同共建品牌等全方面、多维度的具体支持。

悠悠岁月长河,华附历经130余年沉淀,承继华南师范大学优秀的理念与教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享誉湾区,更被业界誉为“中学界的清华北大”。而河源星河华附学校与其系出同源,底蕴传承于百年历史的书香名府。河源星河华附学校校长曹会戈先生围绕河源华附将打造什么样的教育环境,用什么样的教学模式才能更好的培养孩子的全方位发展等方面展开介绍。学校将通过营造书香校园、师生共写随笔、聆听窗外的声音、培养卓越口才、构筑理想课堂、建设智慧校园、华附新教室建设、推进每月一事、研发卓越课程、家校合作共建等十条路径上实现学生全人的发展,力争三年成为广东省名校,全国有影响力学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河源市江东新区建设大道东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05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engb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