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03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河源万达东江城叠墅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3-12-19 17:03: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河源万达东江城叠墅好不好?

万达东江城新推出的叠墅产品,无论是下叠、中叠或上叠均带有独立花园,独门入户,独立电梯直通屋内,就像独栋别墅一样,让所有业主的出入动线都是独立的,归家仪式感不言而喻。

另外,万达东江城采取市面少有的大面宽、短进深的设计,户型最大面宽达到9米,空间感堪比250平方大平层,将通透度和采光都做到极致。

具体到户型:以建面约173-176㎡的下叠为例。

微信图片_20210427095456.jpg

万达东江城叠墅效果图

漫步归家,首先经过门前的私家花园,在寸土寸*的市中心拥有一方院落,豪宅体验不言而喻。

下叠户型_20220410183738.jpg

下叠一层平面图

移步进入室内,一楼3.5米的层高,不仅比常规的高层住宅高出50cm,甚至比目前市面在售同类型产品还要高出20cm,提供了更加宽阔自在的居住环境。

微信图片_20231219163947.jpg

下叠一层效果图

一楼南北对流,在保持舒适大面宽的同时对客餐厅的分布进行了合理设计,动线有条不紊,最大化地利用空间。

万达叠墅的二楼百变设计!

微信图片_20231219164106.jpg

下叠二层房间效果图

如果您是二胎家庭,可把二楼打造成三房三卫的“全套房”,让每一位家庭成员的需求都能被妥帖照顾。

如果是年轻业主,可将南向次卧设计为书房,或者将其和主卧打通,连成超大面积的豪华卧室。

微信图片_20230415183028.jpg

下叠地下室效果图

一二层已经足以令人心动,乘坐室内的私梯来到地下空间,就会发现这里也是宝藏!地下室层高6米,隔出夹层空间后,吧台、健身室和家庭影院等设计方案,随你搭配。

叠墅的下叠都有采光和通风,双采光玻璃的设计,就算是负一层,也没有一个暗间。

除了下叠,还有建面约169-171㎡的中叠户型同样亮点多多。

传统叠墅最为人诟病的一点就是中叠、上叠“无天无地”,但是万达东江城的中叠户型依然拥有面积不小的私家花园,所营造的私密感和尊崇感丝毫没有缩水。

中叠户型图

注:下叠入户花园位于叠墅南向、中上叠入户花园位于叠墅北向

中叠为第三层,依然是奢侈的阔景宽双厅,兼容生活中的各种需求,从容有序。

中叠三四层户型图

四层是实用的四居室,主卧附带独立卫浴和衣帽间,儿童房拥有宽阔的卧室加阳台,让孩子每一天都沐浴阳光清风。

不仅如此,三层四层还同时拥有9米面宽的南向大阳台,观景、养花,幸福感倍增。

乘坐独立的私梯,中叠可直通赠送的负一层空间。拥有自然采光的地下一层,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将它打造成书房或休息室,清净私密,实用性大大增强。

微信图片_20231219165517.png

中叠负一层效果图

介绍完下叠和中叠,接着介绍上叠

上叠保持了入户花园、专属私梯的豪宅标配。同时还拥有与中叠相同的双层9米宽的南向大阳台与三房朝南设计,比中叠更高的视野,也能看到更远更高的自然风景。

微信图片_20231219165735.jpg

上叠效果图

如果这还不够,还有赠送的顶层面积可以改造成空中花园,白天接纳阳光,打造亲子空间;夜晚,在这里仰望星空,感受360°的浩瀚星海,让生活体验直接升级,这就是上叠特有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31219165740.jpg

上叠楼顶露台效果图

算上业主对夹层空间和中空部分的改造,户型总赠送面积达到260㎡,性价比高到没朋友。

上叠户型平面图

这样的改善尺度与居住舒适度,你还会忧虑吗?

当然,除了叠墅之外,项目还有板式大平层159-205㎡住宅可供选择。

如果你青睐于“小而美”的精致,你还可以考虑123\134㎡的实用户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88元/㎡

楼盘地址:源城区河源市源城区越王大道与纬十五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06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engb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