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54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连平县恒大·滨江左岸偏不偏?什么价位?有购物中心吗?

发布时间: 2023-10-09 11:44: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恒大·滨江左岸是连平县翠林房地产有限公司打造的时代标杆项目,坐落于河源市连平县中信镇沿江北路600号,参考均价约5800元/㎡。该项目规划了3901户,包括了119-173㎡3-4居,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该项目建筑风格采用现代极简艺术风格,绿化率高达30%,容积率为2.40。项目总占地200008㎡,总建筑面积为495722㎡。恒大·滨江左岸致力于打造致力于打造宜居舒适的居住环境,该项目注重细节,精心设计,为居民提供安逸、舒适的生活体验。

首先,交通的便利性对于购房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关系到日常的通勤时间,出行便捷性等。而拥有便利的交通,不仅可以节省时间成本,还可以节省通勤成本。恒大·滨江左岸交通便利,多条公交线路途经,主要有忠信镇(客运巴士),忠信镇(客运巴士),忠信镇(客运巴士),忠信镇(客运巴士),忠信镇(客运巴士)等。其次,是该项目的商业配套。该项目商业繁华,涵盖了丽日购物广场(栗园店),万佳惠购物广场等,能够满足业主们日常购物所需。然后,恒大·滨江左岸项目医疗配套齐全,教育资源丰富,主要是上n门诊,忠信卫生院,油溪镇卫生院,萱姿国际美容院,上坣第二卫生站;蓝天幼儿园,忠信阳光幼儿园,径口社区幼儿园,忠信南山实验幼儿园等。最后,该项目产权年限70年,物业费1,物业公司为恒大。

了解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恒大·滨江左岸项目已经有了基本的认识。恒大·滨江左岸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并且,目前项目房源较多,价格也是比较合适的,如果对于买房有想了解的可以看看。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Git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