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26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抢手房源铭成华府多少钱一平?周边有繁华商圈吗?

发布时间: 2023-10-07 13:40: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铭成华府项目总占地6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0000平方米,容积率仅2.80,景观覆盖率达35%,项目规划共1451。该项目位于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西环路,最新房价约5500元/㎡,在售户型有105-91㎡3-5居。铭成华府,秉承优质居所的概念,为河源打造一座宜居宜家的理想家。铭成华府属于品质住宅,地段位置佳,价格合适,居住舒适度高。所以,这样的好楼盘,吸引了不少的购房者来观看。

河源目前有97在售的楼盘,数量较多,这为购房者提供了较大的选择余地。这些楼盘的价格区间也相对宽泛,包括3000以下、3000-4000、4000-5000、5000-6000、6000-8000、8000-10000、10000以上等不同档次的价格段。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需求,在这个区间价格范围内进行挑选。其中,铭成华府项目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项。项目产权年限普通住宅:70年,周边商业繁华,医疗配套齐全,就连教育资源也是比较丰富的。商业方面,主要是丽日购物广场(粟园店),丽日中心城,三明商汇购物中心,华达广晟百货(上角店)。医疗方面,主要是源城区人民医院,河源长安医院,河源东江医院,源城区中医院,河源德康医院。教育方面,主要是三和幼儿园,海伦堡幼儿园,小博士幼儿园(新江二路),金沟湾幼儿园,比华利山庄幼儿园。

铭成华府为购房者们提供了舒适的居住环境,便利的生活,因此,铭成华府在河源众多楼盘项目中脱颖而出。所以,不管是从品质上来看,还是从价格上来看,铭成华府楼盘项目都值得关注。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Agath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