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67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河源宝豪御龙湾-政策利好,购房黄金窗口期来临

发布时间: 2023-09-22 18:00: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政策利好放大招!购房黄金窗口期来临!!

“降首付比例”、“降贷款利率”、“降存量利率”,从8月底开始,政策大招频繁出台,预示着楼市即将乘势腾飞,恰逢金九银十黄金时期,机会已然来临,入手优质好房正当时。

紧握时机,优选好房的核芯要点不可忽略

微信图片_20230827172055.jpg选品牌力 是品质交付保障的关键

深圳宝豪集团秉承“匠心筑家,美好生活”的理念,以实力致力于品质住宅的打造。宝豪御龙湾上品,从心出发打磨建筑,不断突破迭代,精心打造,全面刷新河源滨江人居标准,宝豪集团持续稳健开发,品牌深入人心,早已成为河源人置业的优先选择。上品,准现房呈现,安全又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827172058.jpg选区域力 地段为王

宝豪御龙湾上品扼守城市南大门,占位河源繁华城央,立体商业核芯优越地段,滨江生活主场,坐享区位醇熟发展配套。拥享一线东江的稀缺景观资源,在美好人居的探索上潜心修行,用自己的匠心品质,深耕槎城,厚积薄发。

选配套力 好资源”才有更好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827172057_1.jpg买房子其实是买一种生活方式,商业、生态、教育、医疗、环境等资源至关重要,在政策红利时期,更要选择配套资源全面的房子,日常生活的便捷度,直接影响生活效率与质量。

宝豪御龙湾上品,成就理想大城生活,致力于为业主呈现全维配套。教育上,项目打造御龙湾幼儿园(已开园)、小学(建设中),坐享家门口的优质教育。

微信图片_20230517105608.jpg商业上,项目裙楼底商配套丰富,一杯茶时间即达翔丰商业广场、太平新街、街心花园繁华商圈。在上品,缤纷生活自然舒展。

交通上,家门口的滨江大道、南湖中路、河源大道城市干道环伺,路网纵横交织,无缝接驳全城各区域。毗邻河源高铁站,疾速穿行大湾区,共享繁华红利。

选产品力 幸福生活感的重要前提

住房短缺的时代已过去,人们对住房需求从“有没有”向“好不好”升级,从“有房住”向“住好房”升级。

微信图片_20230922180110.jpg

宝豪御龙湾上品以人为本,打造恢弘叠景园林,风景拾级而上,伴山瞰江。社区全龄休闲配套富足,0-12岁大型儿童童梦乐园、环园健康跑道,全龄运动健身区、中轴景观迎客长廊、垂直入园电梯等,为更好的人居,实现人与自然、人与城市、人与文化艺术的完美交融。

超宽的楼间距,朗阔舒居尺度,户型南北通透,N+1的拓展空间户型,超越家庭需求。实景呈现,央景园林尽收眼底,清风阳光肆意穿梭,尽享生活诗情画意。

在金秋的美好季节,楼市政策利好云集,回暖信号如此强烈和直接,且此时正是房价最优的阶段,购房成本最低时,宝豪御龙湾上品,无疑是当下置业优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600元/㎡

楼盘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南湖中路188号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09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engb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