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244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河源星河丹堤又迎利好|九年一贯制星河华附9.1即将开学,坐享河源优质教育圈

发布时间: 2023-03-26 15:22: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星河丹堤又迎利好,九年一贯制星河华府9.1即将开学,坐享河源优质教育圈

image.png

河源星河华府优质公办名校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河源江东星河学校,作为河源市唯华府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由江东新区指导、华南师范大学运营管理、星河控股集团支持,于2020年12月29日举行奠基仪式。

该校总预计用地约13万平方米,投资6亿元,计划开办小学(60个班)和初中(30个班)合计约90个教学班。

image.png

人文书香,蓄力未来主场

环境对孩子的人生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和塑造作用。

河源星河华府是江东新区管委会在教育设施上的重点工程之一,由华南师范大学专家运营团队统一运营管理。

学校秉承华南师范大学以及现代教育培育高素质人才的先进育人思想,长期屹立中国教育改革湖头,人才辈出,先后培育出第三世界国家科学院院士1名,正到教授,研究员、高级工程师等专家学者2000余名,有数以百计的校友走上党政机关领导岗位,享誉广东。

image.png

菁英圈层,相交良师益友

与鸿儒为邻,入耳尽是智者之语;

与领袖同行,推盏间升华境界。

生活圈层的广度,决定了人生高度,对孩子来说亦是如此。让孩子从小在良好的教育环境下成长,是每一位父母的殷切期盼,据河源新闻网数据剖析如今好的学位日益紧张,而河源星河丹堤自带两所9年制华附学校、一所6年制小学,建成后预计可提供优质中小学学位约10230个,均由华南师范大学团队运营管理,从小学到初中均按省一级学校标准建设,配备可容纳上万人的风雨操场,坐拥先进教学设备的行政大楼,附带开阔式教学场地,让孩子教学更有保障。

image.png

从学识培养到人格塑造,从懵懂孩童到翩翩少年,河源星河丹堤全方位助力孩子成长,给家长更安心的卓越之选。

提前交付力,星河硬实力,AI区标段交付在即,二标段将提前交付,星河华府9月1日即将开学,实景现房、品质可鉴。

星河地产35载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高品质为己任,以实力强、品质强、配套强、交付强、市场占有率高“四强一高”标签,面向未来,星河持续践行美丽星河计划,不负众望肩负起“城市运营引领者”的使命与责任,为业主一生幸福保驾护航。

建面约89-143㎡三至五房  精修高层

建面约132-143平方米  四至五房  奢阔洋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河源市江东新区建设大道东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05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x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