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71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河源锦云颐和花园,听她说当代女神购房图鉴

发布时间: 2023-03-09 17:19: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锦云颐和花园,听她说,当代女神购房图鉴!

她经济时代,购房有一套!

新时代下,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了“购房大军的行列”。对于现代都市女性而言,拥有房子不仅是能力的一种体现,也是一种独立的象征。

据数据统计显示,女性逐渐成为房产消费领域的中流砥柱,买房子的女性也就越来越多,买房已经进入“她”时代。

然而,女性选房有一套,她们对于房子的追求,不仅是满足居住的需求,更是追求居住的精致性。锦云颐和花园建面约153㎡墅质大宅为你揭秘,究竟是什么样的房子才能更受女性的偏爱!

居家型女神

黄金收纳系统 让生活精致有序

image.png

项目样板房实拍图

作为精致女神,最向往井井有条的生活领地,一个有序有美感的家能够让人心情愉悦,如何保证物在其位,井井有条,这离不开有效的收纳,锦云颐和花园奢阔现房,为业主打造N次方收纳,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

image.png

项目样板房实拍图

玄关,作为归家的首道礼序,是空间的首要印象。选择锦云颐和花园,业主可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装修设计采用多功能玄关收纳柜、开放置物台、钥匙挂钩设计、USB插座、换鞋凳等设计,将便捷实用、合理收纳融为一体,使得居住空间舒适度得到保证,让精致女神无可挑剔。

image.png

生活型女神

高效阔绰厨房 尽情享受烹饪乐趣

image.png

项目样板房实拍图

人间有味是清欢。为爱人吸收做羹汤,为孩子做营养餐,是生活中最平凡的小幸福,烹饪女神的魅力,都蕴藏在每日的一餐一饭之中。然而厨房,是家庭事务更为繁重的区域,锅碗瓢盆等物品众多,需要更合理、阔绰的收纳空间。

image.png

项目样板房实拍图

锦云颐和花园合理划分厨房空间,操作动线流畅,让日常取、洗、切、炒、盛等操作流程一气呵成。此外,厨房拥有强大的科学储藏空间,油烟机上方可设置了吊柜收纳,可存放日常厨房用纸、方便食材等物品;下方增设橱柜收纳,轻松收纳餐具食材,让厨房的瓶瓶罐罐、锅碗瓢盆都能井井有条,保持厨房的干净整洁,有效管理厨房物品,大大提升烹饪的乐趣和效率。时尚型女神

主卧宽奢衣帽间,营造家庭时尚秀场

image.png

项目样板房实拍图

鞋品、衣品、化妆品、护肤品,走在时尚尖端的购物女神,哪能没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梦想衣帽间。

锦云颐和花园致力于打造有质感、有品位的空间,萃取度假酒店双套房的设计灵感,打造私密套式主卧。阔绰的衣帽间,让男女主人的衣物皆可井井有条,美观的同时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

image.png

项目样板房实拍图

独立的卫浴空间,业主可根据自身需求,巧妙设计多重细节,如采用多功能镜柜可以将护肤品、化妆品和洗漱用品悉数隐藏其中,保持台面整洁干净;而台盘下方可悬空设计,预留一定高度,能够存放孩子的浴盆、小板凳等,在节约空间的同时,还能保证整体空间的简洁干净,人性化的考量,让购物女神放心买买买!

活力型女神

全维优越配套,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image.png

项目实拍图

作为新时代的辣妈女神,野餐、游玩、散步,她们带孩子四处玩乐;接送上下学、辅导作业,她们亦毫不逊色。

锦云颐和花园毗邻东江公园及东源文化广场,休闲时刻一家人带上孩子踏青、散步、野餐,乐享曼妙亲子时光,此外,项目以人居为依据,于社区内打造童趣天地,放置多种类孩子游玩设施,让小业主们可在童趣空间尽情嬉戏玩耍。

image.png

项目周边配套实拍图

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自配幼儿园,步行即可到达,护航孩子未来成长;项目咫尺东源县第五小学、崇文学校等,让辣妈女神接送毫不费力,开启畅意生活。

image.png

东源县第五小学实拍图

如今,女性购房更加注重品质

她们,对房子的综合居住体验感也要求更高

锦云颐和花园

深谱居者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将美好初心融入到居者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让居者感知到无孔不入的幸福感

image.png

项目总体规划鸟瞰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88元/㎡

楼盘地址:河源市东源大道与行政大道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04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engb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