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42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河源十里东岸360°江山湖园 250万㎡高铁城邦

发布时间: 2023-02-17 09:45: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江湾快讯

千古百业兴,先行在交通。河源虽坐拥绿水千山,但也吃尽了崎岖山道的苦头。架桥修路,成为了河源人民寻求发展的坚守与接力。

党的十八大以来,河源市紧抓“双区”建设的机遇,积极谋划“融湾”“融深”高快速通道,掀起了一次又一次交通建设热潮,从根本上打破了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交通瓶颈。

如今,从空中俯瞰河源大地,公路、铁路、水路……纵横交错的交通基础设施网络覆盖了1.57万平方公里的每个角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着不竭动力。

河惠莞高速公路与梅河高速公路(龙川段)

相连接的梅花枢纽立交互通

河源初步形成了以高速公路、铁路为主骨架,国省道为干线,农村公路为支线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全市公路通车总里程17363公里,公路密度达111.3公里/百平方公里,全市公路桥梁4440座31.3万延米,河源境内铁路运营里程达393.5公里、通航水域共345公里……一组组数字、一道道通途,见证着这座山区城市交通运输事业翻天覆地的变化,见证着市民幸福指数的节节攀升。

大地为琴路作弦,纵横捭阖总是歌。地处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带动第一圈层的河源,如今一改闭塞落后的交通旧貌,正乘着交通建设发展的东风,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生活圈”,谱写大气磅礴的奋进篇章。

01.铁路穿山越岭,拉近时空距离

作为一座山区城市,铁路建设对河源的发展至关重要。自1993年首趟客列开通,河源结束了“地无寸铁”的历史。时隔28年后的2021年12月10日,河源交通建设历史上又迎来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刻。随着从深圳北首发的G4640次列车在欢呼声中驶进河源东站,河源自此迈进“高铁时代”,融入粤港澳大湾区“1小时生活圈”。

赣深高铁通车后,河源更加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不仅源城蔬菜、东源板栗、连平鹰嘴桃、龙川山茶油、紫金茶叶等“山珍”带着“绿色基因”坐上了“出山”的快车,沿着高速铁路一路风驰电掣,销往全国各地,河源的区位优势也加速转化为发展优势,吸引越来越多产业要素聚集。提速乡村振兴,促进产业转移,便利沿线群众出行。如今的河源,正享受着高铁通车带来的无限发展机遇。

紧随其后,总投资166亿元、正线全长约95.6公里的梅龙高铁正如火如荼建设中,计划于2024年建成通车。届时,梅龙高铁将与赣深高铁一起,使河源成为沪广、京深港两条国家通道的重要节点。

不仅如此,广河、深河、厦(汕)昆、赣广、河揭高铁及韶关经河源至汕尾铁路等一批铁路新通道也陆续被画上蓝图,慢慢走向现实。

“钢铁巨龙”任驰骋,穿山越海筑坦途。如今,在河源的田间山野,纵横交错的铁轨如丝带缠绕在山水之间,穿越在阡陌沃野,绿水青山变成了奔向共同富裕的金山银山。

02.万里公路打通城市建设微循环

龙寻高速建设如火如荼,力争明年底建成通车

公路是经济发展的大动脉,是撑起区域发展的基础。

曾几何时,“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成为河源人民出行最大的感受。为打破交通“瓶颈”,河源人民削平山岭铺大道,跨越江河架虹桥,补“断头”、填“空白”、畅“动脉”,成功构建起了内通外联、覆盖城乡、功能完善的立体交通骨架。

城市道路犹如城市的“血脉”,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发展。近十年来,市委、市政府合理规划交通体系路网,对交通密集片区的道路进行升级改造,重建紫金桥、建设河紫路、打通红星东路等“断头路”……一系列举措,让河源不断补齐城市道路建设短板,破解“城市病”难题,让城市“血脉”更加畅通,有效提升了城市活力和各个功能区的可通达性。

高速公路作为现代交通的标志,对经济发展具有关键性的促进作用。近十年间,河源高速公路建设一路快马加鞭,高歌猛进。2017年,汕昆高速龙连段建成通车,包括河源在内的粤北革命老区成功纳入珠三角“两小时经济圈”;2018年,武深高速公路连平段建成通车,打通连平至深圳、惠州、东莞等珠三角东岸城市的快速通道;2020年,河惠莞高速和广龙高速建成通车,加速河源与广州、深圳、东莞、惠州等城市的人流、物流、信息流;2022年,河紫高速公路项目正抓紧推进中。截至2021年,全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712公里,形成“三横四纵”高速公路网络。从无到有,由少到多,从过去的“路不通、道难行”到如今的“车在路上走、人在画中游”,河源的路面通行条件发生了质的飞跃。

“四塞之固,舟车不通;土货不出,外货不入。”农村交通搞得怎么样,直接关联着农民的切身利益。十年间,河源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顺利完成“畅返不畅”整治、窄路加宽、砂土路改造、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等任务。截至2021年,全市建制村实现100%通硬底化路,7585个100人以上自然村、255个省定贫困村实现村道硬底化,受益群众高达301万人。一条条农村公路通村达户,让乡村振兴、农业发展升腾起新希望,也让农民过上了更红火的日子。

03.运输服务从“走得了”到“走得好”

交通路网的构建让出行更方便,而贴心的服务保障则让出行更惬意、更温暖。建设交通强市,不仅要着力拓展交通运输网络的覆盖深度和广度,还要提高运输保障能力,强化河源“融湾”“融深”的通道支撑。

却顾所来径,苍苍横翠微。在近十年的发展历程中,河源加快调整中长途客运结构,基本建立多层次客运服务网络,城际客运、城区公交及城乡客运不断优化完善。截至2021年,市区中心城区公交站点500米覆盖率已达100%,全市实现100%行政村通客车,全市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水平全部达到3A级以上。

为了更好地加快货运物流并降本增效,河源因地制宜印发了《河源市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实施方案》,推动大宗运输逐步向铁路、水路转移。近十年来,全市水路、铁路承担的货物运输量对比十年前有了显著提高。不仅如此,河源还成功开通了河源至广州港、河源至四川货运专列,实现了港口、铁路集装箱联运全过程信息的无缝对接;积极推动深圳盐田国际在河源市挂牌成立内陆港,实现了河源内陆港建设零的突破。在交通枢纽的拉动下,河源绿色食品、电子信息、水经济、先进材料、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等产业按下“加速键”。

构建交通系统新网络,让智慧交通惠及更多民生。近十年来,河源探索并建成启用了综合交通运输智能管理信息平台,实现与河源网上办事大厅数据共享互通,交通运输信息化管理水平大幅提升;启用公交智能调度系统,在“车来了”APP、微信公众号可查看实时公交信息,乘坐公交车提供多种电子支付方式,市民告别“纸硬币”时代,实现了更便捷的公交“掌上出行”……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一样,河源人的出行也可以很“智能”。

360°江山湖园  250万㎡高铁城邦

东江正席 建面约90-195㎡高铁书香雅宅

一线江景 上游人生

十里东岸·江语城坐拥3公里东江胜景、5万㎡滨江公园、2公里滨江栈道,南接130万㎡爱情主题公园,北临城市景观大桥迎客大桥。揽一线滨江,享上游人生。

双城核心 湾区门户

地处河源未来城市核心、江东新区核心发展区,位居高铁新城核心区域,坐享“粤港澳大湾区东北部枢纽”、“河源市中央商务区”、“河源市行政服务中心”发展红利。核心之核,未来所向。

微信图片_20220916150627.png

三甲医院 护航健康

深河人民医院(暨南大学附属第五医院),是由深圳市政府投资16亿元,与暨南大学合作共建的公立医院,以三甲标准,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东北部区域医疗中心。与项目隔山相望,全时护航健康。

四大公园 园满生活

内拥120万㎡山体公园、8万㎡湖滨公园、5万㎡滨江公园,外连130万㎡爱情主题公园。360°江山湖园,处处风光无限。

五纵三横 立体交通

五纵:河源大道(G205国道)、滨江大道、东江东路、东环路、东环快速(新G205国道)。

三横:迎客大道、河紫路、力王大道。

河源内环:贯通西环路、永康大道、东环路、迎客大道,形成市区首条“快速路网内环”,对接高铁新城综合枢纽。

六线高铁 深河同城

项目距高铁河源东站仅2公里车程,赣深高铁(2021年12月10日已全线通车)、双龙高铁(预计2024年通车)在建,广河、深河、河汕、厦昆高铁规划中,一城六高铁,一站大湾区。

七重商圈 多元业态

喜悦汇商业广场,集中式商业中心,多元化缤纷业态;森大森购物广场、十里东岸市场相继开业,吃喝玩乐购,一站全享受。绿卡、蓝郡、紫悦、云翠谷、观山悦、江语城六大商街,业态齐全,商家日盛。

八校环伺 业主优享

项目配建河源东岸学校(九年义务制,公办中小学,已开学)、紫悦幼儿园(公办,已开学)、正德中学(开学)、正德幼儿园(开学)、观山悦幼儿园(竣工)、江语城幼儿园(在建)、月畔湾幼儿园(规划中)、正德小学(规划中),八校环伺,五校已成,业主优享,孩子优秀。

微信图片_20220915181905.png

百万大城 全优配套

十里东岸,总占地面积达250万㎡,河源目前占地面积最大、距高铁河源东站最近、江山湖园等自然资源最丰富的超大型高端住区,由广东江湾控股投资打造,广东东岸实业开发建设。

千亿红利 产城融合

2021年1月,河源市政府与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中国一冶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建设深河科技园。

深河科技园项目总投资1000亿元,选址江东新区高铁站东南沿江片区。

全优配套 全时美好

十里东岸·江语城:江湾控股12年匠心积淀,十里东岸TOP系滨江大作。坚持绿色建筑理念,运用铝模浇筑技术,鼎成低密度新亚洲主义建筑群。23栋高层景观洋房,采用围合式布局,以开阔楼间距、全南向设计,保障户户有美景、家家皆风光;更以健康运动全优配套,打造全时美好生活。

逾6000㎡美学生活馆、约4000㎡童趣双乐园、1336㎡国标露天泳池、1162㎡室内恒温泳池、1300㎡室内球馆、1200米健康双跑道、4000米林荫步道,多重礼遇,加倍享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河源市江东新区迎客大桥旁十里东岸东江一路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05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engb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