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22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热势难挡!2023开门红,锦云·颐和花园再掀河源楼市热潮!

发布时间: 2023-02-07 17:52: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疫情放开后的首个春节,消费市场人气渐旺,到处喜气洋洋,河源楼市也迅速升温,迎来新一轮抢房热潮。

火热态势之下,究竟哪家楼盘卖得好?

位于河源滨江新城的锦云颐和花园一月份劲销50余套,以傲人的数据交出一份硬核答卷,向市场诠释了什么叫“红盘的基本素养”。

image.png

项目现场热销实拍图

在欢乐洋溢的春节里,锦云颐和花园陪伴大家欢度平安福气年,红红火火的营销中心延续人气,每日来访客户络绎不绝,喜报频传,现场热闹非凡,品鉴热度更是分秒升温。

其实,锦云颐和花园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成绩,并非偶然。早在项目首次开盘及每次新品加推之际,均能创造热销奇迹,享誉滨江新城。

image.png

频频热销的背后,锦云颐和花园究竟有何玄机?深入进行解读,最终总结出以下原因;

一、锦云贸易匠心力作,实力雄厚,品质保障

东源县锦云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本土实力房企,深耕滨江新城数年,锦云颐和花园作为其首个住宅作品,目前项目无任何负债与抵押贷款,即买即签约,真正做到先拿证后供房,为城市铸就人居精品,深得市场和客户认可。

image.png

项目总体规划图

image.png

项目鸟瞰实景图

市场从来没有无缘无故的热捧与喜欢,如果有,那一定是花了心思的结果。在锦云颐和花园看来,造房子,匠心永远是基石,真正好的居所,是由内而外的精益求精以及对业主负责的臻心,更是提前兑现承诺的匠心至致,唯有营造出“绝对硬核的产品”,才能让锦云颐和花园赢得市场口碑。

二、雄踞滨江新城核芯,价值潜力不断飞升

作为河源近十年发展起来的主城区之一,滨江新城积聚了大量优质教育资源、高端标杆住区、人文市井烟火,如今也是东源的政治、经济、文化和金融中心。其发展目标也更加清晰;打造产城一体的国际化新城,成为东源发展升级的新引擎。这,也是锦云颐和花园择址于此的重要缘由。

image.png

滨江新城鸟瞰实景图

image.png

东源县文化科技中心实景图

项目周边坐拥城市各类鼎级配套,东源县第五小学、河源万达广场、宝晟商业广场、东源县人民医院新院、东源县妇幼保健院新院、东源公园、东源县博物馆、东源县体育馆以及县政府各大行政单位等城市配套,生活便捷无忧。

三、低密社区,实景现房,河源菁英的一致选择

锦云颐和花园,建面约25万㎡低密墅居大城社区,高端居所,为河源菁英人士打造专属生活场。大家集聚而居,彼此交流,即可助力事业腾飞,亦能为下一代营造受用一生的社交圈,成就孩子优越一生。

image.png

效果图

image.png

效果图

以匠心,敬初心,用时间打磨作品。项目三期产品{君墅},实景准现房,今年9月份交楼,看得见的实景,摸得着的品质,一切都如你所见,在排除烂尾风险的同时,这份眼见为实的产品力保障,才是最大的安全感。

四、王炸神户型,符合河源人的生活所需

美好的生活,需要从容的尺度。锦云颐和花园再现理想生活情境,建面约153㎡大四房,将所有美好汇聚一起,既能享受一家人的闲聚时光,也能让家庭每位成员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方天地。

image.png

户型示意图

餐客厅一体化的超大空间设计,打造泛客厅空间,通透宽敞,将空间利用率发挥到极致,即便三胎在客厅玩乐,空间也不会拥挤局促,在宁静悠然的时光,家人朋友欢聚,围坐夜下,品美食、赏美酒、话家常,装得下所有美好的团圆图景。

image.png

样板房实景图

南北阔景双阳台,整体与大宽厅相连,形成IMAX级景观视野,远处是风景,近处是生活。种上太太喜欢的绿植花卉,仿佛将自然搬进家,为家带来阳光、温暖、生机、活力,看书品茗、健身休闲、观景远眺,纳藏全家人的生活逸趣。

image.png

样板房实景图

尊崇主卧双套房设计,集卧室、衣橱、卫浴一体,细致匠造,将空间感与功能性发挥到淋漓尽致,使居者在专属空间尽可悠然遐想生活的非凡。南向景观飘然,阳光清风随时入室,是一扇窗也是一副风景画;步入式独立衣帽间,收纳四季服装,靓丽装扮随心挑选;独立卫生间,私密有度,干湿分离,除了私密优雅的格调外,亦有着便捷从容的生活方式。

结语、品牌保障、核芯位置、鼎级配套、精英圈层、王炸户型等优势集结,让锦云颐和花园赢获市场认可,也让热销成为常态。

如今,锦云颐和花园热度依然高涨,客户到访不断,房源成交不停。火热之下,席位递减,建面约126-153㎡三至四房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项目地址

河源滨江新城东源大道与行政大道交汇处

image.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88元/㎡

楼盘地址:河源市东源大道与行政大道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04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x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