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82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2023复苏之年,与向往的生活热烈重逢,新局势安新家看河源万达广场CBD!

发布时间: 2023-02-02 15:47: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河源万达CBD作为河源打牌楼盘,紧跟国家政策,推出多项优惠活动让大众能以最好的价格住进理想人居。

就2022年,万达越祥湾成交套数1225套,居片区第二。仅次于同品牌的河源万达东江城;品牌大名声响在河源万达的销量一直都是名列前茅,值得信赖。

image.png

在国家出台了众多的帮扶政策中,尤为关注的是保交楼问题,这关乎于百姓安家乐业,河源万达CBD全力打造高端社区的同时做到保质保量按时交付,用仁心为每位顾客定制专属置业方案,用匠心打造理想人居。楼盘配备优质学校资源的同时临商圈而立,便捷从河源万达CBD开始。2022年在政策持续帮扶下楼市一片向好,许多经济学家做出预估2023年楼价有回归到2019年的迹象。随着政策的回暖楼价也在逐渐上涨,抄底置业正当时,用较低的价格住进理想人居。

用心择址,握城市交通网,越王大道、广场大道、新河大道等三大城市主干道相汇,畅达全城,与长深高速接驳畅达珠三角。

image.png

楼下是12万㎡万达广场和4万㎡星光天地步行街,让繁华近在咫尺,过一站式潮流缤纷生活。

image.png

项目配备了1800㎡幼儿园,临县三小、东源实验中学、东源中学仅3分钟路程,优质学府相伴无忧学习。

自配2000㎡社区医院,全面医疗服务,为全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紧靠集18个行政单位于一体的行政服务中心,启幕河源未来人居理想。

舒适户型,满足全龄层需求,约96-118㎡全明四房,超高利用率,主卧尊崇套房,户户超5米观景阳台,百变灵动空间,随心改造书房、茶室等,纳藏无限生活逸趣。

image.png

image.png

参考价格:价格4688-5188元/㎡

楼盘地址:河源市深业路与东江大道交汇处(东江湾公园二期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07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x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