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18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万达广场 | 万达临街金铺总价18万起限时抢购,比拼眼光更比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发布时间: 2022-05-20 09:57:23

来源: 河源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每天家与公司两点一线是否会觉得时光飞逝却没有归属感,想要早日摆脱“996”的枷锁,而不是困于生存俱乐部的一员?能力很重要,眼光更不可少!

如何才能独具慧眼?为你奉上一份独到的投资选择,河源万达临街金铺住宅价、总价18万起限时抢购,比拼眼光更比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401.jpg

在河源万达,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商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402.jpg

自主の经营

满足自在的生活

从前工作繁忙经常加班无法顾及家人的感受,拥有一间自己的商铺时间、精力不再被琐事分散,自己做房东省时省力。开一间心仪已久的店铺,畅享经营时间业态的自由,无论是美食餐饮还是休闲茶馆,与妻子轻松经营自在生活。

404.jpg

坐收の租金

满足陪伴的时光

孩子的成长总是那么快,眨眼的功夫,孩子啊就长大了!拥有一间商铺不必自己经营,专业招商团队,放心托管,每月坐收租金,拿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成长。未来这间产业铺也能帮助孩子把兴趣变成事业,拥有未来保障的底气。

拓宽の圈子

满足悠闲的业余生活

以前两点一线的单调生活总是缺乏了些许社交圈,拥有一间地处繁华的商铺,每天与不同的的人打交道,认识更多朋友和贵人,扩大自己的生活圈,眼界和心境也能随之开阔。

假如拥有一间商铺让所有的想象于这方天地盛放,幸福生活触手可及,多种选择,尽在掌握。

河源万达金铺总价18万起(A2栋216)、住宅价抢购正当时(*以上优惠需缴纳6万元团购费可享)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深业路与东江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15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