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82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赣深高铁龙川西站综合交通枢纽及配套工程项目建设有望八月底竣工 !

发布时间: 2022-04-25 11:05:31

来源: 河源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作为县重点项目,龙川西站综合交通枢纽及配套工程建设牵动着龙川全县人民的心。

21日,从项目建筑方了解到,该项目有望在八月底全面完工!

201.jpg

龙川始终把城市道路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持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着力构建便捷、高效的现代城市综合交通体系,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在龙川西站综合交通枢纽的施工现场,各种工程机械往来穿梭,工人紧张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投入400多名工人施工作业,全力冲刺施工节点,力争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负责吊顶布线工作的邱春便是其中一员,他告诉记者,“为了加快项目建设,今年3月份我就被项目部安排到综合楼吊顶布线工作。尽管工作比较辛苦,但能为地方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我觉得很有意义。”

206.jpg

工程项目是列入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程之一,由综合客运枢纽、站前东、西广场以及横二路北侧配套附属用房三部分组成,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站前集散广场(含出租车、社会车辆落客区),社会车辆停车场,长途客运站,公交车首末站,公交车、客运大巴、出租车蓄车场,乘客集散平台,综合交通枢纽中心(含交通信息化中心)及配套设施(含检修车场、员工生活区),游客集散中心及龙川文化展示中心,配套商业等相关服务功能。龙川西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生产经理李明介绍说,目前,项目综合楼和停车楼已完成机电安装,现已进入外立面装修和室内装修阶段,其中外立面已完成60%,室内装修已经完成了40%,计划在今年八月底全面完工。

207.jpg

作为重点工程,龙川西站综合交通枢纽及配套工程项目的建设将为龙川西站客流、物流疏解起到重要的服务障作用,有力促进高铁新城开发建设。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