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235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河源振业深河湾)BLOCK式生活,与众不同的环境!

发布时间: 2022-03-05 10:34:48

来源: 河源楼盘网陈焕

分类: 本地楼市


喜欢美剧的朋友都不会忘记《蒂凡尼的早餐》里那个穿着优雅的小黑裙,穿行于纽约的繁华街头在Tiffany橱窗前,一边吃着面包,一边目不转睛地欣赏着美丽昂贵的珠宝的霍莉(奥黛丽·赫本饰)。

这一幕成为电影永恒的经典,这个与奥黛丽•赫本优雅映衬的街区,正是美国纽约第五大道,它不仅成就了赫本的巅峰经典,也成就了BLOCK街区典范。

你了解BLOCK街区吗?

B——Business(商业)、L——Lie fallow(休闲)、O——Open(开放)、C——Crowd(人群)、K——Kind(亲和)。

振业深河湾效果图

BLOCK街区一种从根本意义上区别普通社区的新型居住模式,既具备商业特征的商居城,又是配套设施应有尽有的生活城,最大限度地使住宅居住功能便捷化。

BLOCK STREET,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布洛克街区,是一种把生活、商业、休闲、娱乐与街区完美融合的时代产物。

BLOCK式生活是怎样的?

没有高楼的隔离,没有大厦的压抑,轻松、舒缓的氛围在街头巷尾流淌,街上的每一个人都悠然自得地享受着生活的气息。

在欧美许多国家,街区式生活已是人居的主流模式。如遍及全球的声誉国际知名的BLOCK街区——伦敦牛津街,它不仅是英国首要的购物街,也是伦敦西区购物的中心,每年吸引了来自全球的3千万游客到此观光购物。更有新加坡克拉码头,已发展成为了新加坡市区最新的一个娱乐场所。

振业深河湾效果图

精品住宅、写字办公、临街商铺、城市广场有机组合,打造集吃、喝、玩、乐、购多位一体的慢生活去处,全方位、一站式地满足人们的多维度需求,BLOCK街区创造出的是一种全新的商居生活模式。

振业深河湾—全新BLOCK街区

振业深河湾引进BLOCK街区理念,精心设计四个独立商业盒子,打造约8500㎡半集中式活力时尚街区,营造体验式购物乐活主场,集休闲、购物、娱乐于一体,满足一站式品质生活所需。

振业深河湾效果图

作为河源高新区未来的城市活力中心,中央活力区尽享成熟商业配套与全方位生活品质。振业深河湾地处中央活力区核芯,周边汇聚河源经济、金融、科技、商务、文体、购物等高端产业;紧邻高新区管委会,建设中的综合体育馆、大型图书馆、商务会议中心等配套。另外,项目咫尺河源东站,赣深高铁即将于今年12月全线开通,快速通达湾区核心城市,执掌高端品质生活。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河源市高新区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00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