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230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鳌头独占!河源2021年房企流量销售榜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2-11 17:11:33

来源: 河源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经过2021年整一年度的销售情况,克而瑞发布河源2021年房企流量销售榜TOP10,我们可以看到销售金额榜和销售面积榜“碧桂园”房企鳌头独占!

501.jpg

CRIC 解读

2021年1-12月,河源TOP10房企流量销售金额累计达163.17亿元,入榜门槛为8.24亿元,12月单月实现流量金额9.97亿元,相较于11月业绩有所下滑。TOP10房企流量销售面积累计达165.15万㎡,入榜门槛为6.80万㎡,12月单月流量面积8.80万㎡。

双榜无新入房企,金额榜前四强不变,面积榜所有房企排名均不变。碧桂园仍稳居销售双榜冠军,累计业绩达43.98亿元、48.53万㎡。龙光集团位于双榜第二,累计业绩达21.66亿元、26.54万㎡;万达集团位于双榜第三,累计业绩为16.54亿元、16.57万㎡;美的置业位于双榜第四,累计业绩为14.37亿元、14.06万㎡。

市场表现

根据CRIC监测数据显示,2021年1-12月,河源全年供应面积达368万㎡。从网签成交量来看,河源全年成交量分别是299万㎡。

2021年落下帷幕,在竞争愈发激烈的市场,河源上半年成交量显著放量,下半年市场转冷成交量走低。从全年整体成绩来看,2021年是丰收的一年,相较于2020年成交整体有所上升,老牌房企依旧表现亮眼,也不乏新面孔成功突围入榜。2022年,希望各类房企都在行业高压下寻求新的突围机遇,稳健发展。

碧桂园在倾力打造升级健康人居生活,突出生态宜居健康生活!

502.jpg

碧桂园凤凰台实力打造生态宜居生活,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503.jpg

东靠连绵不断的梧桐山脉、南向梧桐山公园、西南临凤凰岭公园、西望东江生态景观公园、北以教育配套为基础再续城市生活居住样板。

504.jpg

项目同时拥有成熟的交通系统、完善的配套设施和自然景观资源,是理想人居的标签。


参考价格:价格7500-8500元/㎡

楼盘地址:河源市江东新区城市建设起步区规划建设大道北面、东环路东边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12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