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43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河源阳光美居高端社区别墅环绕,打造峰层墅区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1-19 15:58:27

来源: 楼盘网嘉琪

分类: 业界访谈


河源阳光美居好不好?_河源新楼盘

河源新楼盘阳光美居位于越王大道段清平路与新一路交汇处,在售均价5700 元/㎡ (参考均价 有效期:21.9.30-21.10.30),装修状况:毛坯;容 积 率:2.5;绿 化 率:30% ;房屋产权;70年产权。

商业配套:阳光美居以其独特的区位优势,享有健济购物中心、河源万达广场、华丰世纪国际贸易中心的商业和商业辐射。集服装、食品、住房、交通、教育、娱乐和购物为一体的楼盘。

公园配套:居住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东园文化广场、滨江公园、东江湾公园、客家文化公园等城市生态资源,让业主随时接近自然生态。

医疗配套: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对医疗设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阳光美医疗资源丰富,被河源市人民医院、东源市人民医院和东源市中医院包围,以随时保护业主的健康。

教育配套:项目规划有一所幼儿园和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周边有东源县第三、第四小学、东华实验学校、东源中学和广州大学附属东江中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等学校。

微信图片_20220119155658.jpg

阳光美居立足东城西片区与滨江新城双区域核芯地带,敬献河源人居所向,打造峰层墅区生活。用一砖一瓦的堆叠,用匠心的浇筑,镌刻而绽放。如今,顺利封顶,进一步兑现“家”的诺言!

在这恢弘的姿态下,离不开各位工程人的匠心付出,严格坚守产品的品质核心,打造河源人居品质的高标准,从设计到用材,无不彰显着阳光美居的品质与匠心!

微信图片_20220119155754.jpg

未来,我们也将一如既往,不负每一位业主期待,在确保质量先行的前提下,继续稳步提升建筑速度,精准把控时间节点,用实际行动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河源市越王大道段清平路与新一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14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