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231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河源客天下约66-100㎡氡泉入户云墅正全城销售中,诚邀您莅临亲鉴!

发布时间: 2021-10-29 17:23:01

来源: 楼盘网嘉琪

分类: 业界访谈


林语堂先生曾说过:“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居住在其中,却感觉不到自然在哪里终了。”

随着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摩天大厦成为城市建筑的主角。人们奔忙于林立的高楼之间,舒阔环境逐渐成为奢求,而环境优美的低密墅居,更是在“限墅令”日益严苛的今天成为难得的“奢侈品”,成了少数人的私享。

遵循着“追求生态、幸福栖居”的初心,河源客天下以珍视自然的审慎态度,匠筑8000亩幸福特区新城升级之作,二期全新作品——水晶溪谷云墅,完美融入了万亩水晶山原生温泉地貌之中,最大限度保留原始山形地貌,匠心独运地将氡泉引入居住空间中,用一种超然态度,赏看泉与林自然画卷的万千色彩,为湾区旅居生活开启了全新篇章。

Part  1

河源客天下国际旅游度假区坐落于美丽的天然水晶山脚下,依托河源山、水、湖、泉和负氧离子含量的清新空气以及自然氡温泉和簇拥花海等项目,打造集度假、养生、投资为一体的美丽小镇,是一个宜游、宜乐、宜养、宜居、宜业、宜教的全时全家全系度假王国。

客天下幸福体验

零重力漂浮 • 给身体放个假

客天下景区内优享侏罗纪死海漂浮体验,水中富含“镁、猛、锌”等元素,可以让身体无需靠任何辅助工具就能享受到来自6500万年前的太空零重力漂浮,给身体全方面的呵护,这也是目前河源体验项目。

客天下幸福体验

田园花海 •亲近自然释放天性

感受远离喧嚣的田园花海,内含多个板块,如亲子农场、植物园科普、研学拓展基地、萌宠乐园等,以古朴、天然、舒适的自然体验,让来此的人可以寄情于乡野,释放天性,编织出一段美好恬静的回忆。

客天下幸福体验

恐龙欢乐王国 •尖叫狂欢乐园

规划10万㎡恐龙商业中心,以恐龙文化为主题,打造孩子嬉戏,家庭度假,研学游行的玩乐天堂,探寻未知的神秘恐龙世界。在这里,仿佛从电影走进现实,跟孩子一起感受2亿年前的地球,重返那个令人震惊的恐龙帝国。

Part  2

云墅下叠

一方庭院,泡汤享受,开启城市里的桃源新生活。父母、孩子、爱人的兴趣,在这里全都容得下。

下叠拥前庭后院,尊享庭院泡池,足不出户也能就着四季景色,泡一泡放松身心,享受着独属于自己的暖暖人生,做生活的悠然者。

地下室楼高5米,奢阔挑高的亲地庭院,可根据需求自由上下分层使用,采光井引入光线,形成宽敞明亮的流动空间。

在这里,陪孩子撒欢,找回童年拾野的记忆,陪父母趣话家常,欢声笑语的喜悦频频入耳,陪山间的虫鸣鸟叫,感受山间万物的窃窃私语,就着一方院落,围合一家人的幸福时光。

户型南北通透,两侧双花园的结构让客厅拥有足够的对流空气和采光。在舒适的主卧、次卧的窗前,静听鸟喧,闲云观雾,静谧的书房里,溢满了书香,揽天地星辰,枕花香而眠,谁说这世间没有盛境桃源?

云墅上叠

集粹一方天地,将自然阔景纳入生活每一处。

上叠居于顶层,得天独厚的基因禀赋决定了居者再无“上层噪音污染”的生活烦恼,或许家里能听到的最大“噪音”就是飞鸟划过天空的啼鸣。

一方奢阔露台,以星空为顶,以自然为底,不负韶华的栖居理想。听风赏月,手可摘星,亦或是邀三五好友相聚,开启烧烤狂欢。在这里,房子只是风景的一部分,诗意天地,芬芳烟火气皆是幸福生活的重要元素。

主卧套间设计,外可览连绵山景,私趣自然,内享独立宽尺卫浴、浪漫衣帽间,打造专属奢华的私人领地,礼献不一样的生活享受;

宽屏双厅连接阳台,尊贵感与舒适性兼具,于从容有度的空间里,徜徉一家人的欢乐时光。

建筑是凝固的艺术,但家却是流动的温暖空间。云墅上叠,同样引天然氡泉入户,足不出户,在家即可轻松泡温泉,观窗外青翠美景,静享幸福康养生活之道。

限墅令下,墅居臻品注定属于少数人,尤其是这样有天有地有氡泉入户的诗意颐养之居更是可遇不可求,家门口还可以体验零重力漂浮的侏罗纪死海温泉,这让客天下氡泉云墅更加弥足珍贵。

现建面约66-100㎡氡泉入户云墅正全城销售中,诚挚地邀您莅临亲鉴。高拓展、户户氡泉入户,更享受酒店托管收益及景区住房体验,轻松体验旅居度假时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500元/㎡

楼盘地址:河源市源城区高埔岗客天下大道1号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14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