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13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保利生态城生态环境5星级的家,还原原始生态小区!

发布时间: 2021-10-29 17:20:14

来源: 楼盘网嘉琪

分类: 业界访谈


走过四季轮回,穿过保利·生态城的十二时辰,揭开每天的幸福谜底,从24小时悦享星空浪漫生活,由此启程。

#6-8点

SUMMER

 POLY HEYUAN,万绿湖旁 生态大城,阵阵微风是城市入睡的微酣,片片蛙鸣是城市梦中的呢喃,初升的太阳透出惊鸿一瞥的容颜,天空笼罩着一层橙色的薄纱,寂静的城市早已准备好了再次启程,这里是汇聚河源生态资源。

于万绿湖旁的保利·生态城,生态大城的市井烟火已悄然升起

万绿湖实拍图

#8-10点

SUMMER

POLY HEYUAN,沿水而居 醉美生活,秋日阳光缓缓照亮,山环水绕、风景秀丽的万绿湖景区,距离万绿湖不足一公里,坐落着约83万㎡生态大城——保利·生态城,于此晨起锻炼,每一次深呼吸都沁人心脾,与一山一湖朝夕相处,每一秒都是醉美生活。

#10-13点

SUMMER

POLY HEYUAN,业主班车 便捷出行,美好的一天,唯美食与购物不可辜负,不必远行,不必辛苦驱车,下楼即可乘坐保利·生态城专设业主班车,直达城市商圈,吃喝玩乐、购物、买菜两不耽误,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繁华生活触手可得!

实拍图

#13-17点

SUMMER

POLY HEYUAN,星空会所 静享时光,游离于山水诗意之间,于星际画廊静观艺术,沉醉画作,悠然自得,或手捧一卷书,在星空书吧静静阅读,感悟生活的安逸与闲适,与艺术静赏秋日好时光。

星空会所实拍图

#17-20点

SUMMER

POLY HEYUAN,泳池畅游 星空为伴,夜幕时刻,在无边际泳池肆意畅游,终身一跃畅游片刻,也可以倚靠栏杆观看山林之境,享受自然的美景与,悠然纯粹的度假时光。

星空会所实拍图

#20-23点

SUMMER

POLY HEYUAN,星空酒吧 会友共饮,夜幕沉醉,华灯渐暗,相约好友于星空会所酒吧共饮,把酒言欢,畅聊人生,遥望璀璨星河,静赏夜色之美,交汇成人生中的难忘时光。

#23-6点

SUMMER

POLY HEYUAN,星空之夜 浪漫温情,日与夜交替的临界点,深邃的夜空点缀着闪闪星光,车水马龙褪去,喧嚣的城市归于宁静,山花巨石在星空下静默着,缱绻着,星空下的生态大城,诠释着独属河源的浪漫温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00元/㎡

楼盘地址:河源市源城区万绿湖大道南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04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