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73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锦云颐和花园 | 有了二孩三代同堂想换房且慢这样的户型不用换房

发布时间: 2020-07-18 08:56:58

来源: 河源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对大部分年轻人而言,在购买首套房时都只考虑能否凑齐首付。却容易忽略一个略显遥远的问题:住进去之后,是否能够满足更长久的居住需求?

但其实,多数人从开始买房那一刻起,人生就进入快车道,结婚、生子都会在短短几年内完成。

自开放全面二孩政策以来,越来越多家庭加入到筹备二胎的大军中。尤其今年是60年一遇的金鼠年,许多“米奇宝宝”和“米妮宝宝”呱呱坠地。

此时你发现,几年前所选的房已不如人意,原有的居住空间完全不能满足新转变“222”家庭的居住需求。

你不得不面对以下现实:房间数量  太少了!客厅空间小  太局促!私密性  不够强!各个功能空间  不齐全!

根据住宅成交数据显示,不难发现:120-160㎡四房及四房以上户型的成交占比,超过了70-90㎡的二房和90-110㎡的三房户型的成交占比。四房作为功能性、成长性、性价比兼备的理想户型,正逐渐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

所以,没有前瞻性的置业,永远无法摆脱居住的烦恼。数来数去,在二孩时代、双独家庭与社会老龄化并行的当下,家庭居住四房是标配。


青年之家

2卧室+衣帽间+书房/健身房

女人的世界在衣帽间美妆房不断遇见更精致的自己,赏心悦目男人的世界在书房或健身房满墙的书籍、常用的健身器材、一台电脑独处的空间足以释放压力


小太阳之家

主卧+儿童房+玩具房+父母房

孩子出生,全家所有的爱倾注于此玩具房将是孩子最好的乐园二老悉心照顾孩子一间独立宽敞的阳光房便是最好的回报


二孩之家

主卧+2儿童房+父母房

二孩时代,二娃是标配温馨可爱公主房,童真逗趣王子房专属孩子自己的小空间互不打扰又能一同成长给孩子平等而独立的爱


夕阳红之家

主卧+书房/茶室+父母房+子女房

上了年纪,越喜欢平淡简单的日子一间向阳的南向卧室阳台上种点花花草草泡上一壶清茶,看看报纸,闲适舒心再留一间卧室,等子女回家小住。

但要换房谈何容易?一套位置好一点的四房总价高,再想就近享优质配套,就更难上加难。这样的情势下,如果有一套总价低、教育医疗配套佳的四房,势必将受置业者热捧。

锦云·颐和花园9栋央景楼座建面约133-153㎡墅质舒居,解决你现实居住问题!重点是首期只需10万起,就可以轻松拥有大四/五房。

建面约133㎡阔绰3+1房

灵动3+1房,悦享三代同堂,多一室生活更美好。10.08㎡入户花园,可做书房、儿童房、收纳室、客房...每个卧室均带飘窗,不仅增加空间采光和通风程度,视野广阔,尽享清风自在。餐厨客一体,彰显豪迈气度。客厅连接观景阳台,既能满足孩子玩闹的空间,又足够家人享欢聚时刻的地方,更加满足品质生活追求。双卫设计,让洗漱变得简单且方便,再也不用为抢厕所而烦恼。L型动线厨房,洗焖炒炸一气呵成,美味随心享。

建面约153㎡奢华4+1房

H户型,特意在入户处留出超9㎡百变空间。这处别具匠心的留白,随主人的兴趣和喜好,可作书房、储藏室或改造为卧室、待客室、书房。      从入户花园进来,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鲜少见的豪华宽厅。这代表着,客人进入家中看到如此宽阔客厅,是家庭的“面子”担当。约8米长的双厅设计,使得整个客厅大气、高端,让你坐拥优佳的观景面与良好的采光效果,既舒适又奢华,享受别墅级别的居住体验。

项目洞察人们的生活习惯与需求,设计出7.4米观景大阳台,贯通客厅、餐厅,阳光洒进屋内,一扫阴霾和潮湿。双套卧带飘窗格局设计,畅引自然风入室,空间阔绰,使用率高。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空间,彼此互不打扰,私密性强。三卫双套房设计,一间给父母一间留给自己和爱人。无论从产品的空间感,还是居住的舒适性而言,奢华4+1房户型更为享受。

6/7栋收官力作劲爆!好消息!首期10万起!

6字头,最高优惠达106572元建面约122-130㎡6套特价房。优惠力度很大,性价比相当高。

简单粗暴一口价房源,直截了当明码标价,省钱更看得见。聚划算,是刚需捡漏好时机!

大“室”所趋,一步到位儿女成双  理应四房这里,装得下三代同堂这里,装得下二孩梦想锦云·颐和花园

建面约133-153㎡墅质舒居首期10万起置业一步到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河源市东源大道与行政大道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09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