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10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2017河源装修多少钱一平米

发布时间: 2017-11-06 14:03:57

来源: 家居资讯

分类: 房产时评


问题详情:家里马上要拆了,到时准备先买个九十平米的房子,一家三口,儿子十八岁,正上大学,以后,他也不一定会和我们住在一起, 过几年,等他成家了,我们再打算单独帮他 再买一套大一点的!以前家里也没装修过,这次,要面临这个问题了,不知道是买装修好的房子,直接住进去好?还是买毛坯房,按自己风格,花点精力装修好呢?要注意哪些事呢?

推荐回答:俗话说,有多少钱,办多大事,今天给大家提供一个90平的装修预算清单作为参考。这装修是个无底洞,多少钱也能填进去。做好装修预算是整个家装中最为关键的一个环节,装修预算对整个家庭装修能起到一个指导作用。

90平米装修预算清单主要包括哪些方面呢?本文就以一个90平米装修项目为例加以说明。这只是一个简单的90平米装修预算,每个业主要求不同装修费用也各不要相同。

一、90平米装修预算之客餐厅篇

做客厅预算的时候有一些地方是需要特别注意的,施工的项目及项目所在的位置,比如“吊顶”,要指出吊顶在什么位置;施工项目的规模。如吊顶,一共要吊多少面积;施工项目所用的材料,包括主要材料和辅助材料。如“吊顶”,用的主材可以是PVC塑料扣板,也可以是铝合金扣板,辅料则是木龙骨和金属吊架及其他五金等。对很多业主来说,最重要的是在审核装修预算的时候加以注意,避免掉入无良商家的陷阱。




二、90平米装修预算之卧室篇


三、90平米装修预算之厨卫篇


四、90平米装修预算之水电及其他篇




由于本文章篇幅有限,想了解2017装修报价,更多装修设计、装修知识在楼盘网。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