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91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凤凰上城 | 深耕龙川五周年,置业优享95折盛惠

发布时间: 2022-05-19 15:10:16

来源: 河源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感恩五周年·盛惠95折

碧桂园深耕龙川五年,以置业享95折盛惠,敬献龙川人们的厚爱!!以及超划算的首付政策,助力您安家置业。

盛惠不等人,下手要趁早!

301.jpg

楼市正在各地上演,且有范围愈广、手段愈多、力度愈强之势。

5月15日,央行、银保监会祭出“大招”:

将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调整为不低于相应期限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减20个基点。对于某些地方而言,首套房贷款利率可以低至4.4%。

此政策一出引发市场热议,与房贷有关的多个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毕竟对于购房者而言,贷款利率下调能直接带来月供减少;更进一步的信号意义则在于,高层对于楼市的扶持态度,已经明确且出真招了。足见政府要稳定行业的决心。

5月17日,广东省统计局上线广东民声热线,就大众关注的住房等民生热点数据进行释疑。广东省统计局相关领导发言表示有刚需改善性需求的不要观望,赶快做决策,现在是比较好的时机! 传递出了对整个房地产市场的运行的信心。

5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在云南主持召开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座谈会。会议重点强调之一:城镇化是必然趋势,要稳地价稳房价,支持居民合理住房需求,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房地产行业作为中国经济重要压舱石,是全年实现GDP增速5.5%目标的核心关键。按照本次会议精神,以及前期中央的部署要求,预计五月将会有更密集更全方位的楼市政策出台以促进楼市快速提振,楼市稳中向好大趋势已经形成。(信息来源:XIN号)

国家强调稳楼市决心,肯定房地产地位

据中原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仅4月全国累积发布房地产稳楼市政策就超过60次,单月就刷新了月度稳楼市政策纪录。

今年以来,更是有近110城出台稳楼市新政。楼市各种利好信号不断,咱龙川人其实也明白政策的真正内涵。

房地产业规模大、链条长、涉及面广,对国民经济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房地产业在带动经济增长,稳定宏观经济基本盘方面的作用明显。

而许多购房者对楼市缺乏信心,因此稳楼市成为重点工作,只有在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定位下,以稳楼市为目标,才能稳定购房者的心,从而稳定市场经济。

支持保交楼 维护市场稳定和购房者权益

现在大部分购房者都持观望踟蹰的状态,让我们先来浅分析一下观望心理:

一方面是大环境一定程度影响了稳定收入,导致购房者宁愿持大量现金流在手中,也不敢轻易入手较大型资产。

另一方面是楼市乱象,一些市场形象较好的房企暴露了风险,让购房者担心房企无法按时交楼,害怕房子烂尾。

确实,全球疯狂印钱,货币贬值趋势愈演愈烈,短短2月,美国印钞规模超2万亿美元,俄罗斯也准备发售25300亿的国债,中国资管规模重返两位数增长,印出来的货币不会凭空消失,大水漫灌导致人民币的购买力大幅贬值。

讲道理,通货膨胀,经济不明朗的背景下,什么才是真正的“避风港”?

讲道理,入手固定资产,是一定程度抗衡货币贬值的好方法。

回看2003年非典,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每一次楼市暂停之后,都迎来了房价大涨,此次疫情的突然袭击,实际上是弯道超车的绝佳机会,短暂的调整是为了更好的发展。经济逐渐恢复正常,市场亦将迎来反弹。

为了维护市场稳定和购房者权益,重拾购房者信心,政府自21年底至今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回顾21年底至今的政策,总结起来就是:因城施策,将首付比例下调;适当放松限购条件;然后多次利率进行了下调,加快贷款审批;就等于把购房门槛降下来了,最后购房成本也降低了。

讲道理,你还在等什么,目前正是上车的好时机。

置业碧桂园大品牌,实力稳健房企

置业碧桂园大品牌,实力稳健房企,交楼有保障!

财联社5月16日电:据REDD消息,碧桂园等3家民营房企被监管机构选定为示范房企,将在本周陆续发行人民币债券。为吸引投资人,创设机构将同时发行包括信用违约掉期(私募CDS)或信用风险缓释凭证(CRMW)在内的信用保护工具,以帮助民营地产商逐步恢复公开市场的融资功能。

此次被选取的企业均为民营企业,体现了当前监管层对于民营企业融资方面的支持和鼓励。体现了碧桂园稳健运营大品牌,始终值得信赖。

403.jpg

同时,碧桂园作为行业典范,稳居龙头。

世界五百强,中国地产三强,始终坚持行稳致远。中指数据2021年报告显示:2021年碧桂园权益拿地金额与面积top1;2021年碧桂园权益销售金额top1.

404.jpg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2022年1-4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碧桂园稳居榜首,企业正常、平稳、持续的向上发展,这是品牌实力的体现。

405.png

自2017年碧桂园进驻龙川至今,我们不断获得了广大业主的好评,至今碧桂园在龙川已经有超过2800户业主,为龙川人们所信任!

2021年结合龙川人的需求, 秉持匠心、荣耀启程,以碧桂园“星”系升级之作——龙川碧桂园凤凰上城,礼献龙川,将国际化城市产品理念引入龙川,从建筑审美、社区配套、园林景观、装修品质等方面多维度考量,打造品质好房,以诚挚之心回馈龙川厚爱。

相信精英圈层的明智之选。选择碧桂园,做向上龙川人,进阶品质好生活!

向上龙川人 品质生活家

随着城市快速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逐渐提升

302.jpg

龙川市场上大多住宅产品并不能满足讲究的龙川人的需求。

碧桂园凤凰上城经过5年的沉淀,精研龙川人们的生活习性,不断升级产品,

摒弃充斥龙川市场的“复制化”模式,

满足社交空间、居住空间、收纳空间三大维度需求,打造在龙川市场上的舒适社区。

引入全新规划设计理念,社区规划围合式布局,保证每一楼栋充足的采光通风;

约30%绿化率的园林,龙川花园式,小区内配套完善,满足多龄段全方位的娱乐健身需求;

科学户型设计为相对固化的居住空间赋予更多灵动多元的功能。向上的龙川人,值得拥有更好的!

303.jpg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龙川县沿江西路· 江边老隆镇人民政府往一桥方向约100米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14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