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55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凤凰台】520红盘告白节!限时特选12套单位为爱放“价”!

发布时间: 2022-05-18 10:20:48

来源: 河源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浪漫和心动一样珍贵,长久的爱情需要行动的表达。在最适合表白的情人节用实际行动,给TA一个家,碧桂园凤凰台520红盘告白节,限时特选12套单位为爱放“价”。

401.jpg

爱情,平日里被隐藏的爱疏于言语的表达跟随节日的浪漫气息,相约河源碧桂园凤凰台吧,许心爱的TA一个美好的未来。

402.jpg

碧桂园凤凰台红盘告白节特向教师、医护人员告白,活动期间成功认购,指定房源享额外97折,仅限前10个,名额享完即止。(活动截止时间:2022年5月22日)

403.jpg

碧桂园凤凰台祝有情人终成眷属用幸福助力,为爱情筑家,河源江东置业选碧桂园凤凰台!

碧桂园凤凰台无论是在楼与楼间距上还是户型的细节布置上,碧桂园凤凰台都具有优势,台地式布局,层层而上,前后双阳台设计,南北对流通透,三面采光,光线充足,市场难得好户型,把握机会!

404.jpg

碧桂园凤凰台产品采用南北双阳台以及客厅、餐厅、阳台一体化设计,赏景实用两不误,空间布局规划合理,使用率高,舒阔的空间让家人各有各的小天地。



参考价格:价格7500-8500元/㎡

楼盘地址:河源市江东新区城市建设起步区规划建设大道北面、东环路东边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12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