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88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龙川碧桂园凤凰上城《520买房攻略》,手把手教你如何挑选优质好房!

发布时间: 2022-05-17 11:54:36

来源: 河源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20日,是信息时代的爱情节日,又被称为“表白日”【520 1314】=我爱你 一生一世

在这个年轻化、含蓄化的520节日里,人们大胆说爱,甚至送礼传情、相亲寻爱,更有无数情侣扎堆登记结婚、隆重举办婚宴。

520即将到来,这个专属浪漫的幸福节日,你为TA准备了什么礼物呢?

也许是鲜花毕竟女孩子就喜欢鲜花,而且是多多益善,收到的时候她一定是满心欢喜的,但是可能避免不了说一句“哎呀,花这种东西不实用,太浪费钱啦”

也许是巧克力女孩子们都喜欢甜食,巧克力的味道,是爱情的味道—浓情巧克力可是女孩子专属特别武器!

也许是珠宝首饰  女孩子都喜欢珠宝首饰,代表给她一份终身的和约,答应一辈子只爱你~

也许是手表   对于男士而言,手表也许是身份的象征,收到喜欢的人送的手表代表着天天见,时时见,分分秒秒见,分分秒秒陪着你~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偏好,但是只要是喜欢的人送的礼物,都爱不释手,但无论刚在一起的小情侣或者是几年的老夫老妻用鲜花、巧克力、珠宝、手表用这些来表白都显得太平平无奇了不是吗!?那么 就让我来给你一个绝妙的建议:

这一次520 我们一起搞大它!!爱她 就给她一个家!!爱她 就给她一套大品牌的带装修好房!!

话说回来【给她一个家 送她一套房】这份礼物,除开表面的“壕”所带来的瞬时的感动和震惊外

细细品味她一定能体会到“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给爱的人一个家,给你们的爱一个温馨的归宿。时值当下,国家发行了一系列政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利好频出的时机,多地多家银行降低首付比例,房贷利率或将进一步下调,随着经济逐步恢复正常,市场亦将迎来反弹。

101.png

那么怎样的房子才能让她幸福呢?好房该怎么挑选呢?

龙川碧桂园凤凰上城《520买房攻略》,手把手教你如何挑选优质好房!

买房攻略一:

能否按时交房 才是重中之重

买房要靠谱,就选择大品牌,硬实力值得信赖,按时交房有保障!

对于我们龙川人来说,当然就选大品牌实力担当碧桂园。碧桂园连续5年入选世界 500 强,实现连续五年排名提升,常年稳居中国地产3强,位列2021中国房企稳健经营20强榜首,同时碧桂园物业还是2021 中国上市服务企业 TOP1.

102.jpg

碧桂园的品牌实力不容质疑,硬实力值得信赖,按时交房有保障!匠心深耕龙川五载,为超过2800户业主打造品质家,为龙川人们所喜爱。爱TA,就给TA一个品质家,碧桂园凤凰上城——龙川置业的不二之选。

买房攻略二:

地段是否值得选择 是否具有发展潜力

买房的时候肯定要考虑地段,买在老城还是转移到新城去,想到老城区遍布自建房,越来越拥挤,发展饱和、道路堵、淹水、市容市貌等问题,很多人都摇头,具有前瞻性的购房人群都会更偏爱更具有发展潜力的片区、

103.jpg

根据城市规划,城北组团将是龙川更值得期待、规划和发展的新片区,全新规划行政办公、教育设施、日常生活、运动休闲等配套用地,全新的规划将更加符合新兴城市居住理念。

买房攻略三:

配套是否完善

我们买房是为了给她一个更好的家,并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两个人婚后柴米油盐的生活琐事会越来越多,社区周围的商场、医疗、便利店、超市、菜市场和其他生活设施能够为我们的生活提供很多便利,也能降低生活成本。

凤凰上城项目位于城市扩容提质主干隆江路之上,规划配套有商业街可以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社区内娱乐运动设施齐全,后续规划道路可直达沿江路,生活配套逐渐完善,交通便捷;

对于新婚夫妇而言教育资源也是考虑的一个重点,我们社区内规划幼儿园,周边现有龙川实验中学,还规划有苏区学校,可以说是书香学府林立。

买房攻略四

户型是否合理实用

即将结婚的小年轻在买房子之前,双方需要考虑未来许多的问题。父母是否同住?新人两三年内没有生育计划?打算生几个小孩?这些问题都与房子的布局密切相关。

普遍来说,目前购置婚房的情侣们选择三房或四房户型较为合适。但无论如何,婚房仍需结合自身的实际需求与经济条件,理性购买。

1153307167266.jpg

碧桂园凤凰上城打造建面约104-135㎡花园美宅,以科学规划功能设置打造,有人性化空间布局,让生活动线非常流畅舒适。为客户提供大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多面朝南的户型设计。在这里居住,可以享受阳光清风轻松入户,以满足不同家庭对住房高品质要求,为龙川市成功人士呈现精致人居理想空间,安放美好舒居生活。

买房攻略五

购房预算量力而行

即将结婚或者新婚的年轻小两口收入普遍不高,积蓄也相对少一些时,绝大部分年轻人选择贷款购房。这样一来,除了买房的首付款以外,如果买的毛坯房,还需要支付接下来的设计、装修等费用。因此,在购房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做好预算,选择价格相对适中在自己经济能力承受范围之内的房源。

105.jpg

这个520.适逢碧桂园凤凰上城五周年庆典不玩套路只宠爱你。带装修盛惠房源为爱助力,让你表白更有底气。用一席花园美宅,装下对美好的憧憬,圆满爱的模样。五周年95折钜惠 不容错过!

爱Ta就给Ta一个温馨舒适的家,浪漫520一起来龙川碧桂园凤凰上城看房吧!

以房为证,给心爱的她一个永久的承诺,一日三餐四季,一起携手慢慢变老!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龙川县沿江西路· 江边老隆镇人民政府往一桥方向约100米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14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