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65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保利·阅江台 | 188米河源地标综合体,领航城市未来

发布时间: 2022-04-16 17:59:40

来源: 楼盘网小听

分类: 本地楼市


只有那些既能享受*自然资源,

又能俯瞰城市繁华背景的区域,

才是*有价值的居所。

——建筑大师斯蒂芬·霍尔

一座城市综合体就像“城中之城”,是城市与建筑的精彩对话。它隐藏着城市的繁华与气度,蕴含着无限的爆发力,承载着未来城市的能量与力量。

纵观全球,每一座大都市的背后,都有一座代表性的城市综合体,拥揽一城精粹傲领时代浪潮,河源亦然。

保利·阅江台

江东新区乘势起航

POLY GRAND VIEW

见证城市发展新高度

时代向前,城市更迭。

城市高速发展进程中,新区腾飞是必然。或凭借政府规划的大力支持,或依托自身优越区位,新区成为代言一座城市发展的封面,影响着城市的未来。

在河源,江东新区正是如此。

地处粤东北地理中心、粤赣经济走廊关键节点,是距离广州、深圳最近的新区之一,也是河源“南融”深圳总端口,依托大湾区强大发展动力,江东新区是中心城区扩容提质的主战场、产城融合的主平台、城市发展的新引擎。

江东新区配套示意图

近邻赣深高铁河源东站,实现粤港澳大湾区1小时生活圈;坐享梧桐山山脉、凤凰岭公园、滨江公园(规划中)等天赋资源,自然生态融入日常;集聚河源*医疗资源,河源市人民医院、深河人民医院提供全天候医疗保障……

深河人民医院

城市发展向前,配套全面升级,阿里巴巴、凯中精密等一大批优质项目纷至沓来,产业加速集聚,大环境持续向好,江东新区价值日益凸显,跃然成为河源最受瞩目的区域之一。

188米地标综合体

POLY GRAND VIEW

领航城市未来新风向

高度,是一个城市向上生长的标志。

沿着城市发展脉络不难发现,城市综合体在城市发展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城市建筑随着经济的腾飞和人口的集聚,快速地向“高空”生长。向上,不仅仅是建筑的高度,更是城市面貌的蝶变焕新。

助推城市发展,保利一直在路上。

深耕河源第五年,保利重磅落子江东新区核芯位置,打造188米城市地标综合体,升级区域配套,焕新片区面貌,引领城市向上。

保利·阅江台

摒弃传统的房地产开发思路,保利·阅江台在整体规划中,把重点放在居住、办公与商业之间的融合。

建面约38.8万方恢宏体量,涵盖高端商务、精品商业、星级酒店、精英公寓、品质华宅等多元业态,通过生活、休闲、商务、圈层、社交等多维度打造国际河源城市会客厅,对话世界江潮。

保利·阅江台

楼下即街区,出门是商场,生活、购物、办公场景随心切换,国际品牌、高端餐饮、影视娱乐等精致生活配套在这里汇聚,五星级商圈缤纷生活近在咫尺。

以时代倾慕的生活方式,诠释未来生活的场景;

以国际化前瞻性的视野,赋新一座城市的梦想。

保利·阅江台,于时代浪潮之上,开拓城市未来发展愿景,与河源共美好。

建筑大师勒·柯布西耶曾说:“每座城市都需要有带领步入国际化的城市综合体。”

时代的印记,总是记录在不朽的作品上。

保利·阅江台

在江东新区快速崛起的时代,保利·阅江台落址城芯,是对更高品级居住形式的*探索,是对接国际前沿栖居理念的开拓实践,更将是河源城市的风向标!

保利·阅江台

188米城市地标综合体

潮领时代之作 领航城市未来

VIP诚意登记中,恭迎品鉴!

【END】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东江东路与梧桐三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14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