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73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保利生态城丨积极践行央企责任,为业主打造美好社区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4-16 10:32:59

来源: 河源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河源是有着浓郁客家风情的城市;是不断发展蒸蒸日上的城市;也是蕴藏着众多客家美食的一座城市。河源话、万绿湖、八刀汤、猪脚粉、风俗习惯等,这些独具特色的城市美丽,让河源充满魅力。

502.jpg

在车水马龙的城市里,终日伏案工作,有时候一餐温暖的家乡美食,就能抚慰一天的疲惫。说到河源美食,就不得不说到八刀汤,如今,波记餐饮店进驻保利·生态城,业主在楼下即可尝到正宗客家风味,这意味着保利·生态城配套又一次升级,业主休闲就餐又多了一个好去处,欢迎业主到店品尝!

一方水土一方佳肴,有着“客家古邑”美称的河源,山水美如画,山林湖泊间乡情韵味浓厚,得以滋出各种地道风味。

紫金八刀汤,是广东河源紫金县内的一种特色美食,当地八刀汤的制作工艺非常考究:以农家猪为原料,在猪心、猪肝、猪肾、猪粉肠、猪肺、猪舌、猪隔膜、猪颈肉部位分别切割一道,取下其精华部分后再加上调味料烹制。

据传,以前河源人好客,为招待客人,只能把家里的猪杀了,取其精华作为招待客人的最佳美食。直至上个世纪90 年代,有人把八刀汤搬上街头,从此八刀汤开始市场化。紫金八刀汤,被列入了地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镌刻着客家人悠长兴盛的历史与人文,成为河源的一个重要的文化符号,一直到现在都是紫金县乃至河源市的特色美味。

505.gif

作为土生土长的河源人,波记餐饮店的老板找寻了河源上百家餐馆,最后决定把店开在保利·生态城,因为保利·生态城位于万绿湖畔。万绿湖是华南第一大湖,创5A景区,是河源的生态名片,迎接来自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游客,老板希望在这个万绿湖旁的小店里,让来往的游客品尝到河源最地道的美食,也将河源的风味发扬光大。

今日,期待已久的波记餐饮店正式开业啦!正宗的客家风味、美味的八刀汤,下楼尽享地道河源美食。除了地道美食之外,波记美食餐饮店干净卫生的用餐环境、整洁的店面、精致的装潢风格也是其加分项。一口八刀汤、一口九重皮,从此包揽健康日常每一餐,为生态城业主带来美好的生活方式。

紫金八刀汤,虽然是一种美食,但它背后的故事也是客家人热情待客的场景,一碗滚烫的八刀汤,连接着生活与家庭,汇聚了家的温度。央企保利如同一位巧厨,倾心匠筑保利·生态城这一碗“八刀汤”,将所有精华呈现于业主面前。

作为美好生活同行者,央企保利践行央企责任担当,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推出支持鼓励企业发展的租金减免工作方案,为“波记餐饮店”的开设提供系列扶持政策,通过此举既能帮扶波记餐饮店,又能为业主提供更丰富的就餐休闲选择,让业主生活更具便利。

央企担当,不忘初心,央企保利在企业发展中始终不忘社会责任感,一直推动河源城市发展。从与河源政策签订千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到帮扶小微商户,央企保利为城市的未来助力,也为社区的美好生活赋能。

511.jpg

此次通过实际行动帮扶波记餐饮店,有力降低商户经营压力,是保利作为央企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央企保利还将做好央企的表率与担当,为民生保驾护航。

生活离不开柴米油盐,好的商业配套不仅是锦上添花,还是一所好房子必备的优良基础。随着此次波记美食餐饮店的进驻,为保利业主的居住生活提供了必不可少的重要基础。

当然,保利·生态城的社区配套远不止于此。肯德基、和大福商超意向进驻、业主班车通车运营、美宜佳正式开业、星空会所开放、波记餐饮店开业等利好不断传来,预示着保利·生态城打造的社区繁华生活正一一兑现。

514.jpg

居住在保利·生态城,若不想煮饭下楼即可品尝客家美味;不想开车可乘坐业主班车前往万隆城、坚基广场等商圈。休闲时还可前往社区的星空会所,在星空书吧阅读、在无边际泳池畅游、在星宇健身房运动...

515.jpg

在这里,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衣食住行玩”一站式体验,城市前沿的消费生活方式打开,演绎生态城的24小时大城精彩人生!

未来,保利·生态城将持续引入餐饮、商务、生活、休闲等业态服务业主,进一步提升保利·生态城品质居住的氛围,让业主生活更美好。

如今,高品质的生活配套不断落实、完善。保利·生态城不断积攒着能量,以更矫健的姿态迈向真正的美好生活。

不久后,在保利·生态城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精致而便利的大城生活,保利·生态城迎来新一轮的价值爆发期。因此,趁现在,尽快入手才是明智的选择!



参考价格:价格6600-1000元/㎡

楼盘地址:河源市源城区万绿湖大道南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04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