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229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敏捷悦江府 | 敏捷集团四月购房节,好房集结,幸福来袭!

发布时间: 2022-04-12 11:48:35

来源: 河源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好房集结

幸福来袭

敏捷集团四月美好购房节!敏捷集团携旗下百余楼盘正式开启四月美好购房节,以高性价比优质房源及“幸福先享礼、好运来访礼、欢乐到访礼、美好定格礼、老友新邻礼、全民推荐礼”六重惊喜好礼,唤醒春日美好生活想象。

101.jpg

精研产品 品质安居

——幸福小家 生活更稳固

生活,是每个人对美好的憧憬与追求的映射。

作为新时代美好城镇综合服务商,敏捷集团秉承“用心,生活就很美”的品牌主张,以建筑为媒,从空间打造到社区建设,为每一位用户打造便捷、舒适、安全的居所。

在建筑的起点回归初心,让美好生活无限延伸。从精细化设计到人性化思考,从满足全方位居住需求的横向考量,到长远久居的纵深规划,敏捷集团将建筑设计聚焦到用户体验,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感受到呵护与尊重,从日常生活、情感需求等方面出发,构筑宜居、舒适的生活空间,带给居者“居有其屋、心有所依”的归属感。

历经24年的稳健发展,敏捷集团已逐渐形成了城市品质住宅系列、CBD商务中心系列、城市综合体系列、文旅度假产业综合体系列四大综合业态产品,在全国30余座城市成功打造了“锦绣”品牌和“敏捷”品牌系列的超130个精品项目。每一类产品系的焕新升级,都是一次从居住体验到生活方式的变革,既展现出品牌强大的市场生命力,又将美好人居理念贯穿始终。

102.jpg

全龄社区 多元配套

——幸福社群 生活更稳便

如果说家庭是组成城市的细胞,社群则是孕育城市文化的基本单元,它既是连接人与人之间多元情感的桥梁,也是人与空间建立沟通的媒介。

敏捷社区建设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重塑邻里联结,通过多元配套体系、多样邻里文化建设、多维度社区服务,搭建更鲜活的生活化场景,在有限的社区生活半径内,实现从好房子到好生活的升级,热爱生活、彼此共鸣。通过社区打造与社群文化建设,真正打造可参与、够便捷、有温度、会成长的幸福生态圈,让美好生活体系落地实现。

103.jpg

好房集结 高性价比

——幸福置业 生活更稳妥

优质的产品设计、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丰富的开发运营经验,是敏捷集团立足市场的有力砝码。在宏观政策向好、市场基调“稳”字当头的大环境下,多重信号预示着置业窗口期已到,而高性价比房源更是不容错过的“潜力股”。

敏捷集团四月美好购房节,集结旗下全国各地楼盘优质好房,推出“幸福先享礼、好运来访礼、欢乐到访礼、美好定格礼、老友新邻礼、全民推荐礼”等六重好礼,以“放心买、聚划算、很靠谱”为购房者带来“稳稳的幸福”。

以稳求进、行稳致远,敏捷集团将继续秉承“用心,生活就很美”的品牌主张,坚守“稳稳的幸福”,擎画美好人居蓝图,让美好生活更加触手可及。

敏捷悦江府

项目位于东江旁,与高新区十大城市建设重点项目之一【滨江公园中段】一路之隔,拥有名副其实的一线江景园景资源,足不出户即能欣赏波澜壮阔的绮丽江景园景。江,是你的风景,你,是家的风景;家,是城市的风景;为城市而奋斗的主角理应留在城市最美的地方:河源敏捷悦江府——重新定义智能江畔美宅。

105.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滨江大道与科技七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10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