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79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星河丹堤 | 星河物业荣登深圳物业满意度十强,以优质服务为业主提供温暖的服务!

发布时间: 2022-04-11 11:10:34

来源: 河源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15日,由乐居财经研究院主办的2022年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启动会召开,会上发布《2022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蓝皮书》,并同步揭晓2022年深圳物业服务满意度十强企业,星河智善生活凭借良好的口碑形象以及高质量服务获得2022年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100强企业第27名以及2022年深圳物业服务满意度十强企业奖项。

501.jpg

“2022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由乐居财经、中国消费报联合发起,自2月1日启动,历时1个月,以线上问卷评分形式开展,线下物业企业动员参与调查,覆盖百城万企,涉及住宅、公建、医院等物业服务企业。本次物业服务满意度榜单以线上调查问卷分数(占比70%)、样本覆盖度分数(占比20%)、品牌曝光度分数(占比10%)加权得出。

在大众投票环节,全国有近125万用户进行投票,星河智善生活在榜单中位居前列,充分显示出社会和服务客户对星河智善生活的青睐和支持。

20余年来,星河智善生活始终深耕不辍,致力于以至诚之心为业主和客户提供精品服务。疫情之下,星河智善生活在一次又一次的抗击“狙击战”中,彰显着企业责任与担当,5000余星河智善人一同为超30万业主及客户筑牢一道守护生命健康安全的屏障。凭借高效有力的防疫措施,星河智善生活受到业主、政府以及媒体的多方赞扬。

502.png

受到多家媒体报道

503.png

贴心服务受到业主好评

504.png

业主为一线抗疫人员捐赠物资

疫情之下,星河智善生活依旧不忘提升服务品质,为业户提供多样的贴心服务。三八妇女节为女性业主送鲜花活动,“学雷锋日”为独居老人上门送温暖以及理发、磨刀、洗车、洗地毯等便民活动精彩纷呈,为业主的生活所需提供便利;此外,在春意盎然的时节,星河智善生活深圳区域各项目纷纷开展“复绿”行动,除草、施肥、松土等,为业主打造美丽园区。

1103386377267.png

园区“复绿”行动

506.png

便民活动—清洗地毯

未来,星河智善生活也将继续秉承“星服务 心托付”的服务理念,以优质服务为每一个业主和客户提供温暖、舒适、便捷的服务,始终践行“美好城市生活服务提供商”。


参考价格:价格8000-1100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河源市江东新区区东环路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16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