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200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巴伐利亚庄园梧竹幽居,汇集中式建筑精髓,完美再现纯粹的中式院落韵味。

发布时间: 2022-03-05 10:13:40

来源: 楼盘网傅利花

分类: 业界访谈


站在历史的新高度,让国宝背后的历史文化深入大众认知,巴伐利亚庄园自发地担负起这样的责任和使命,自下而上的文化传播和渗透。 

巴伐利亚

建面约96-137㎡梧竹幽居,前庭后院,完美实现春天赏花、秋日摘果,一家人在同一屋檐之下的温馨日常。连廊、庭院、花园,冷巷、巧妙融合了室内外景致,构成宅院合一的中式合院。穿过大门,移步落水亭内,白墙黛瓦映出另一派天地。亭轩楼台,繁花绿树在此安置,带来了层次丰富的空间视觉变化。室内空间延伸进了流动的自然,营造出一种从容幽雅的生活意境,开门见山,推窗有景。

中式合院

梧竹幽居四周围墙营造惬意私密的私人庭院,户型客厅、卧室保持传统院落格局的同时,搭配大面积的玻璃门窗,形成卓越的采光面,将个性化的庭院风景一览无遗地纳入室内,清风枕眠,静谧安逸。

建面约96㎡户型拥有独立厢房设计,连廊连接,划分独立的居住体验,为老人房或客房留有充分的私密性,独享安逸生活。

样板房

建面约137㎡户型,二层次卧可设计为儿童房,给孩子一个独立的玩耍空间,通过开放式书房或会客厅,方便父母与孩子交流之余,又为彼此增加独立空间。

每个户型的主、次卧、以及厢房,均搭配单独的卫生间,保证每个空间的独立性与私密性,让生活得更优雅闲适。

中式合院

巴伐利亚庄园梧竹幽居,汇集中式建筑精髓,完美再现纯粹的中式院落韵味。呈现一家人在院落里其乐融融的生活场景。梧竹幽居,有天,有地,有院落;稀缺国风合院,让生活如你所"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88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高埔岗龙源大道1号万洞旅游区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06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