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71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河源山湖海悦府周边配套齐全吗?交通便利不便利?

发布时间: 2022-03-05 10:01:01

来源: 楼盘网嘉琪

分类: 业界访谈


《一线品牌价值,舒居更有保障》

源于深圳,建设河源,将在深圳一线城市的优秀经验带到河源来,项目将从选材、设计、施工到交付、层层严格把关,以民生为基点,以品质为己任,让你省时、省心、省力,快人一步安心舒居。 

(项目鸟瞰图,效果图)

《咫尺主干道,出行更便捷》(凤凰路&东环路)

项目位于江东城芯C位地段,城市主干道举步即达,坐享城市四维交通路网便利,可快速畅达城区任意区域,远离老城拥簇,畅享新城活力,生活便捷,生活无忧;

《高铁与高速,湾区共精彩》(三大高铁&五大高速)

项目地处河源交通枢纽核心区,各大高铁高速路线在如火如荼建设中,未来将有三大高铁线以及五条高速线路无缝对接,可快速到达珠三角重要城市,共享湾区融城精彩。

《四大主题,新中式园林》

新东方经典围合式布局,四大园林主题组合,四季繁华绿意,曲折蜿蜒,移步换景,开启新式自然人居 。

(示意效果图)

《五大商圈环绕 全系生活一站可享》

繁华都荟芯中骏世界城(在建中)、万达广场(即将开业)、坚基购物中心、万隆购物中心、翔丰购物广场,5大大型商圈环绕,覆盖全客层消费,满足居住、娱乐、休闲购物等全系生活需求。

《六级生态体系,住在自然绿肺中》

宜人景观,宜居新地标,凤凰岭公园、梧桐山公园、东江湾公园、滨江亲子公园、客家文化公园、河源市儿童公园,六级公园体系,坐享城芯山林好风光。

《超级户型,为超级起来》

全新二期·为超越而来,江东城芯C位,企业总部基地旁。建面约107-129㎡揽江俯园3-4房,市场主流户型,格局方正实用,揽江俯园,全城争藏!

汗水砺精兵,雄心铸销冠.我们的团队,为了荣誉而战.携手攻克种种困难.他们勠力同心,为了同一目标努力.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与奋斗者共舞,不畏艰辛砥砺前行.让我们为年度销冠团队致敬。

来源:河源山湖海悦府

来源:河源山湖海悦府

河源山湖海悦府项目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最美生态后花园的河源,处在城市发展核心——江东新区的东江江畔凤凰路与梧桐三路交汇处,是山湖海集团布局河源的首个精品项目,打造约106㎡三房和约125㎡四房黄金户型产品。      

河源山湖海悦府 项目所处位置交通便利,配套齐全。项目距赣深高铁河源东站仅9公里。由江东滨江大道途经胜利大桥可畅达新城、东城核心商业商圈;立体的“五纵四横”交通路网内外通达(通过东环快速路快速接驳粤赣高速、汕湛高速;规划建设的广河高铁、惠河城际城轨,未来出行的时间大大缩短)。梧桐山隧道路段已率先开工建设,赣深高铁预计2021年5月建成通车,将带动项目融入珠三角1小时都市生活圈。

河源山湖海悦府周边配套齐全吗?周边配套:学校:项目临近碧桂园九年制学校、市一中高中部、北大德爱附属学校、源城外国语学校、源南学校、和平小学、河源技术师范学院、河源理工学校等。是名副其实的学府缭绕,畅享幼儿园至大学19年全龄教育。 医疗:从项目出发到深河医院(三甲、建设中)仅需数分钟,此外,距离项目仅几公里的市人民医院、东源人民医院新院(二甲、建设中),河源中医院等,河源最好的医疗将集中在该片区,未来为项目每一位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公园景观:项目周边公园环绕、在建中的凤凰岭公园、东江亲水公园就在项目东西两侧,而距离项目5公里内的客家文化公园、东江湾公园、文化广场公园等生活休闲配套皆可通过胜利大桥直达该地区。 商圈:直达市新城商业中心——坚基购物中心、万隆城商业中心,万隆家具城、沃尔玛等。同时项目自身拥有约5400㎡的商业配套,能够全方位满足日常生活购物所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河源江东新区东江江畔凤凰路与梧桐三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09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yax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