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229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天才·兴业城位于中央活力区核芯,让业主享便捷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3-05 10:00:11

来源: 楼盘网嘉琪

分类: 业界访谈


河源兴业城售楼处详细地址:河源市高新区科技十三路北、兴业大道东。该住宅产品在河源兴业城销售,售价:5500元/㎡,主要户型为G户型/H户型/F户型/E户型四房两厅三卫/D户型三房两厅两卫/C户型三房两厅两卫/B户型三房两厅两卫/A户型三房两厅两卫92-135㎡。项目设有停车位3066个,其中一期723个、二期912个、三期1431个(其中地面271个,地下停车位1160,建筑面积:380870.42平方米,占地面积99923.14平方米,项目精心打造9万㎡地下阳光生态车库,全面通风采光;人车分流;1:1.23车位比,停车无忧;4m以上净高,采用无梁设计,减少车库压抑感。

兴业城项目承载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之上,并且在“两个河源”的建设目标下,高新区作为现代河源建设中产城融合的重要引擎,将成为未来的城市副中心,而项目位居未来高新区CBD。兴业城项目交通便利,距离G35济广高速出口2.8公里,距离与规划在建的高铁站约10公里,G205改道直通高速出入口,便捷互联接轨世界一线城市,多维路网通达全城。

河源兴业城项目规划建设园林配备智能取件箱、亲子乐园、宠物天地、户外WIFI、1.5m宽健康跑道、1500㎡游泳池、750㎡点式水景等,致力打造全龄段生态人文社群,通过舒适度、体验感、参与性来构建立体化全新生活方式,筑造现代公园式社区景观。 天才·兴业城项目规划配备1.4万㎡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涵盖娱乐、餐饮、休闲、购物、亲子互动等多元业态,是高新区首个带有下沉广场的商业mall,满足家庭式一站消费体验。

2月8日,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发布。2022年,教育工作怎么干?这些内容,与孩子的学习成长息息相关!

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提出,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出台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的意见,指导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研制集团化办学指导意见。全面落实免试就近入学全覆盖和“公民同招”,指导各地完善学校划片政策。深入做好随迁子女就学工作。修订出台学籍管理办法,严格规范学籍管理。

继续把“双减”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重中之重

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提出,深入推进“双减”,继续把“双减”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重中之重。

工作要点提出,着力巩固学科类培训机构压减成果,在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寒暑假指导各地开展常态巡查、坚决关停。加大对隐形变异培训查处力度,开展专项治理。

同时,工作要点提出,进一步提高学校作业设计水平、课后服务水平和课堂教学水平,健全课后服务经费保障机制,拓宽课后服务资源渠道,开展课后服务精品课程资源推介。

天才·兴业城一校抵十万金

开学在即,孩子上学的苦恼又开始烦扰各位家长,为了孩子的未来,哪个父母不是操碎了心。在天才·兴业城,您无须为此操心,九年公办制实验学校一路之隔,孩子就近读书,没有比兴业城离实验学校更近的项目,大城南没有比实验学校更好的学校。

天才·兴业城,享受15年“近而优”的教育,为孩子的精彩人生打下坚实基础。清晨在阳台喝茶,看着孩子走向学校,午后休憩时亦可等待孩子放学归家。项目自带品质幼儿园,真正做到全龄教育,从不远离家门。

买房正当时!错过憾终生!一定要让自己儿女  K开心上下学 ,改变他们的人生,一定是一所好的学校、好的教育!

教育是重中之重,也要全优的生活环境

活力区核芯,享便捷生活

天才·兴业城位于中央活力区核芯,是大城南规划发展的蓝图。在兴业城安家,不仅能够满足买房的追求,更能提升所处圈层。作为城市发展的必然产物,中央活力区,承载着最核心、最高端、最具复合性的城市功能。

交通不断升级,兴业大道、滨江大道、科技大道、兴工大道等道路新建扩建,城市滨水公园,图书馆,体育馆,国际会议中心,综合服务等逐步兑现,中央活力区日渐明朗,加速了活力区的脱胎换骨。

引进1.4万㎡新加坡邻里商业及国际BLOCK街区,一站式吃喝玩乐购,丰盛生活由此启幕 ,一座城让生活更有色彩。

实景园林,自然舒居

匠造约80000㎡新亚洲园林盛宴,推窗享自然,融入园林意境,还原四季不同的自然风光,享受超高绿化率;亲子乐园、健康跑道、750㎡点式水景等配套;

约800m直线距离即刻到达城市滨水景观公园,滨江生态长廊,是家人最喜欢的傍晚散步场,黄昏日落,江风徐来,最休闲莫过于此。

皇家物业,贴心服务

河源物业看皇家,标杆物业运营服务。天才·兴业城,拥有深厚的开发经验,依然能保持产品的品位和审美,皇家物业,以极致高奢服务,为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

物业行业业主的好评率能达到70%以上,都是非常了不起的物管,每年两次的物业好评,兴业城皇家物业的业主好评率都能达到95%以上,高口碑的评价以及私宅体验的生活,给河源市场树立一个标杆。

智慧社区,无忧生活

拥有9大智能社区系统,引领智慧人居新高度。

高空坠物系统:河源  高空坠物系统应用者,24小时监控,全天候安保;周界防范报警,保护周界安全,公共区域WIFI覆盖,网络无处不在,楼宇对讲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电子巡更系统等,用智能科技,守护居者安全。

 热销中

建面约92㎡阳光2+1房\建面约103-115㎡奢适3+1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参考价格:价格6000-6800元/㎡

楼盘地址:河源市高新区科技十三路北、兴业大道东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00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