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79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保利是小编最喜欢的楼盘,新项目是怎么样的呢?

发布时间: 2022-01-24 08:58:12

来源: 楼盘网嘉琪

分类: 业界访谈


建筑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你能看到一座城市的抱负。


每一座城市里,都会有一座地标建筑。说起上海,就会想到黄浦江边东方明珠;谈到广州,就会想到珠江新城东西塔;在河源,城市新地标已经出现,便是江东新区保利·阅江台

保利·阅江台

01.

读懂一座城市的机遇,先读懂它的方向。城市向东,是河源的发展趋势,是新时代的冲锋号角,更是城市未来的前进方向。

2014年5月20日,江东新区正式挂牌成立。“河源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区域平台、未来城市发展核心、实施都市经济带动战略的主战场,是河源融入大湾区世界级城市群、深圳都市圈的核心组成部分和核心功能平台。”——这是江东新区的战略定位,也预示着其在河源城市发展进程中将担当重要的使命和角色。

定位决定地位。河源市委、市政府把江东新区作为“融深”“融湾”的“头号工程”倾力打造,产业园区落地开花,城市面貌日新月异。近年来,江东新区吸引了一大批实力强劲的商贸服务业、工业等项目抢滩布局。产业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精,江东新区见证城市发展的历程,也承担着城市崭新的梦想。

江东新区效果图

02.

城市建设,交通先行。目前,江东新区已建成“一纵五横”,在建“两纵一横”,拟建“四横”。未来,江东新区将进一步加快打造外通内联的立体化交通体系,构建“三纵十横”城市大交通体系,成就便捷生活。

(一纵:东环路;五横:建设大道东、江东九路、迎客大道、东环南路、紫古大道),(两纵:205国道、东江东路;一横:新河紫路).(四横:双下路、力王大道、科技五路、科技大道)

江东新区交通示意图

赣深高铁河源东站选址江东新区,已于去年12月10日正式通车,5站即可抵达深圳光明城站,轻松畅享珠三角生活圈。广河客专、惠河城轨、东江航道古竹码头、通用机场等重大交通设施的规划实施,还将进一步加快交通互联互通。多维交通,加速蝶变,一座日新月异的新城,助力江东新区腾飞。

河源东站实拍图

03.

城市向东,是河源城市发展的崭新机遇,也是央企保利落子江东新区的必然选择。沿着城市发展脉络向东探索,保利精准选址,沿江打造城市天际线——保利·阅江台,以188米天幕地标诠释保利对河源文化与城市精神的深刻解读,重塑城市空间,呈递河源城市全新名片。

保利·阅江台

保利·阅江台屹立于东江,如东方明珠傲立于黄浦江边、广州东西塔矗立于珠江新城,宏伟的气魄和如潮奔涌的活力,对城市有非同一般的意义。30年,偏远落后的浦东新区随着东方明珠的动工成长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最前沿;20年,默默无闻的珠江新城快速发展为高楼林立的城市CBD,东西塔闪耀羊城;每一座崛起的地标建筑都不单单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也彰显着一座城市的发展雄心。

5星级酒店革新商旅体验,5万平商业街帷幄万象繁华,美好人居商务休闲滨江风情在此汇聚,保利·阅江台与奋进的江东新区一起向前,未来可期。

保利·阅江台

河源发展看江东,江东天际是保利.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东江东路与梧桐三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14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