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17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河源振业深河湾签订万科?什么时候开始的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9-18 15:58:13

来源: 楼盘网嘉琪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31日,振业集团与万科集团在振业集团深圳湾总部 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万科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祝九胜,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宏伟,党委副书记、总裁李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李伟总裁对万科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振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今天振业及下属

8月31日,振业集团与万科集团在振业集团深圳湾总部 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万科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祝九胜,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宏伟,党委副书记、总裁李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李伟总裁对万科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振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今天振业及下属地区公司助理级及以上全体干部参加座谈交流,表达了我们以谦虚、踏实、勤奋的姿态,努力向万科集团学习、取经的决心。

他指出,振业除了深耕房地产开发的主营业务以外,自2018年起向“两翼”产业链延伸,大力拓展存量资产运营项目,逐步提升代建项目和城市更新项目运营管理能力,为深圳市的发展贡献振业力量;同时顺利完成经营班子市场化选聘转型,向万科集团等头部房企看齐,学习借鉴经营管理经验,围绕“干部能上能下、人员能进能出、薪酬能高能低”的国企综合改革要求,围绕宏伟董事长提出的“三力”体系建设不断升级优化,在房地产行业整体形势不佳的情况下稳中求胜。

祝九胜总裁 对振业集团为本次签约仪式做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对双方即将达成的战略合作表示热烈祝贺。

他简要介绍了万科的基本情况,分析了不断变化的行业“游戏规则”,本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提出了企业的发展思维也要相应作出调整的观点,认为企业要与员工和业主、总包和集采单位、土地投拓单位、区域同行企业等四类“客户”开展全面合作,坚持“稳字当头”,“活下去”比什么都重要。

他表示,振业集团作为深耕房地产主业的老牌国企,开发经验丰富,战略部署科学合理,随着战略合作协议落地实施,双方将正确地、正式地、共同开启全方位的战略伙伴关系,实现优势资源互补、战略目标共赢,筑造战略合作发展的里程碑。

赵宏伟董事长 对万科集团给予振业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万科集团在大浪淘沙的时代中跻身“世界 500 强”实至名归,是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在综合住区开发和物业服务领域持续领跑的同时,业务领域也在不断延伸,赢得了各类经营主体和社会大众的普遍赞誉。

他指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振业及下属企业要全方位向万科集团对标,要树立起紧迫意识和危机意识,围绕“一体两翼”战略部署和“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积极转变思维,主动作为。他表示,双方同为深交所“老八股”,缘分难得,十分期待双方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新起点,在全国多领域、广业务、全范围开展合作。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振业集团副总裁聂浩、万科集团南方区域事业集团副总经理李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住建部和央行持续加码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关键时期,振业集团与万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一次强强联合、互利共赢之举,是振业集团对目前资源状况及未来的生存空间和发展空间的精准研判,是深化国企综合改革、全面贯彻“十四五”战略规划的有效探索。

凝聚发展正能量,再创合作新标杆。新时代是开放的时代、共享的时代、合作的时代,开放合作始终是赢得当下、决胜未来的“金钥匙”。双方在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亲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振业深河湾——由深圳国企振业集团与特区建发集团深河产业投资公司投资建设,踞河源高新区核芯地段,振业集团把打造品牌形象、提升城市档次放在首位,旨在为河源高新区及周边群众居民打造一个品质、性价比、舒适度都值得点赞的综合商住大盘。

近百米宽阔楼间距,双入户奢阔大堂高标准装修水准,智慧社区的智能化配置,住宅与商业完美结合、与中央活力区高度融合,为高新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住房和生活服务。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河源市高新区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00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