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69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重点项目进展如何?一图带你了解!

发布时间: 2021-01-04 10:41:54

来源: 河源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年来,随着商务会议中心、体育综合体、图书馆、城市滨水公园等重点项目推进实施,河源高新区生活、商业、服务业配套不断完善,园区发展再添新的强大动力,一座蓬勃发展的产业新城、科技新城、幸福心城日渐崛起。

1038506996673.png

记者从河源市润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润业公司”)了解到,作为高新区融资和工程项目建设的主平台,该公司负责同时实施多个重点项目。截至2020年底,大塘小学已竣工交付使用,科技大道、兴业大道(科二至高六段)实现全面通车,模具城统建厂房工程主体工程全面封顶,商务会议中心、体育馆、图书馆计划2021年完工,深河A区市政(第一阶段)、中央活力区、沿江公园等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

高新区这些重点项目进展如何?一图带你了解!

1038495679806.jpg

1038495679806.jpg

1038495679806.jpg

1038495679806.jpg

1038495679806.jpg

1038495679806.jpg

1038495679806.jpg

1038495679806.jpg

1038495679806.jpg

据了解,上述项目由润业公司组织实施,该公司坚持“引领城市发展,践行国企社会责任”的初心使命,积极服务高新区城市建设发展大局,先后参与实施了园区二十多个项目,累计完成投资约74亿元。润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注册资本25亿元,是高新区所属国有独资大型骨干企业,连续多年荣评“AA级信用评估等级”,是河源市唯一一家2A级国有企业。2018年底,润业公司实施政企分离,独立运营以来取得较快发展,并逐步转型为党建引领、资产优良、产业多元化的新型现代化综合企业。2020年,润业公司预计实现总资产约90亿元,同比增长28.19%,净资产约54.73亿元,同比增长27.49%。

1041276754377.jpg

2020年11月,润业精密制造产业园正式落成,建成后将承接河源高新区工业设计中心、模具检测中心、试模中心、配件制造中心等功能。河源高新区管委会、润业公司分别与河源模具协会、模具企业华益盛签订意向企业招商协议。接下来,河源模具协会将引进20家以上模具企业抱团进驻润业精密制造产业园,包括模具制造类、模具加工类、模具配套类等企业。

近年来,润业公司在河源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正确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互促共赢,实现重大项目高速度推进、高质量实施、高水平完成,努力推动高新区全域全面“融深”“融湾”,推动园区“二次创业”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构筑新局。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