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14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河源楼盘众多,天才兴业城能在中央活力区C位出道?

发布时间: 2020-11-27 11:23:39

来源: 河源楼盘网小听

分类: 楼讯专题


河源楼盘众多,天才兴业城能在中央活力区C位出道?

城市向前,生活向上。城市在一步一步发展,我们的生活也是如此,在一步一步走向美好。在这里恭喜置业天才兴业城的业主们,因为你们眼光独到,提前预见片区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河源是大湾区的后花园,用四个字形容就是“大、近、亲、美”:面积大、近深圳、共发展、绿生态。

城市向前,生活向上。城市在一步一步发展,我们的生活也是如此,在一步一步走向美好。在这里恭喜置业天才兴业城的业主们,因为你们眼光独到,提前预见片区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河源是大湾区的后花园,用四个字形容就是“大、近、亲、美”:面积大、近深圳、共发展、绿生态。

河源高新区作为粤东西北首个国家级高新区,一直以来都是河源万众期待的项目。自2015年2月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高新区后,已经依托政策优势和新型产业利好,成为河源经济增长的主引擎、工业发展的主战场。 

在如此潜力地块上,众多楼盘如雨后春笋般涌入,而兴业城到底有什么魅力,能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成为城南领秀大盘的呢?

一、无与伦比的升值潜力

河源重点打造的1.9平方公里中央活力区承接着河源大湾区未来。这片土地是河源城市经济的灵魂,是现代都市的标志,是未来城市发展的 ,是河源发展的新未来。

天才·兴业城占据中央活力区(CAZ)核芯板块,匠造38万方生活大城,重新定义高新区标杆之作,其价值与中央活力区的未来发展密不可分。

现在的中央活力区正处于,但未来随着图书馆、体育综合馆、金融中心、生态公园等系列设施的落地,中央活力区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未来,兴业城的价值亦将迎来飞跃!

二、无可比拟的教育优势

教育,关乎孩子一生,奠定未来高度,也是父母们在买房时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对于教育而言,天才·兴业城拥有无可比拟的教育优势——家门口的12年一站式优质教育!

3000㎡社区幼儿园

“快乐学习,快乐成长”,是每个父母的心愿也是兴业城的期盼。项目自建3000㎡社区幼儿园,让孩子下楼即可上学。园内设有各项活动室,无论是室内设施还是室外环境,全部以高标准打造小业主的专属成长乐园。

家门口的高新区实验学校

大城南仅有一所“高新区实验学校”,是区内 公立学校,不仅占地面积大、师资力量雄厚,同时拥有良好的教育环境。

该校曾荣获集体荣誉25个,其中国家级1项、省级1项、市级2项、区级21项。包括“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推广学校”、“十佳平安校园”、“源城区义务教育(初中)教学质量检测二等奖”等。最重要的是,学府旁仅有天才·兴业城!一路之隔就是学校,孩子上学更轻松。

12年家门口优质教育,孩子每天多睡半,睡眠充足学习才能更有劲头儿,家长也不用在工作与接送之间忙碌奔波,留出更多时间陪伴孩子。

天才·兴业城,让孩子成长在一个幸福和谐的人文社区,优越环境铺就孩子无忧上学之路,与友邻问候,与同伴前行,大步迈向学园,成长快人一步。

三、愈加丰富的生活配套

天才·兴业城从建设之初的初衷就是:打造河源人的全优生活大城,让全龄段的业主都能乐享都市生活。因此,项目配套是兴业城的重中之重。

外部配套

正在运营中的深河门诊部,距兴业城仅700米左右,时刻守护您及家人的健康 。

规划中的配套:会议展览中心、体育综合体、图书综合体主体工程封顶及东洲坝岛水利景观工程,力争今年年底初现雏形。

总投资额约1.1亿元的万里碧道沿江公园中段正如火如荼地建设中,未来将大大丰富兴业城业主的娱乐生活。

位于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对面洲际酒店正在紧锣密鼓的装修中,待装修完成后将为城南生活增添新的活力。

内部配套

为方便业主日常购物及娱乐需求,兴业城特引进新加坡社区商业理念,打造1.4万平国际BLOCK街区,带来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便捷体验。

健康鲜氧生活逐渐成为现代社区的主旋律。天才·兴业城9万方公园园林,错落有致的绿植,馥郁芬芳的鲜花,潺潺流动的水景,无不彰显园林的雅致。

五、精益求精的匠心品质

对于中国人而言,房子,不仅是一个居住场所,更是精神的寄托。对于相伴几十年的家而言,品质的重要性,每位购房者都心知肚明。

天才·兴业城16年匠心不改,从规划、设计、选材、施工、验收等,每一步都做到一丝不苟,以严苛的标准严格打造居家品质生活。

◎河源少有的5公分透水层

◎优选环保无毒的优质生态砖

◎河源 高空坠物监测系统

◎九大智能安防系统

◎品质金装好房

匠心人居,悦享美好。天才兴业城用超越未来的土地发展眼光占据优越区位,并将人居舒适度。充盈到每一个产品细节,让每一位业主悦享都会健康生活。

建面约92㎡阳光2+1房,建面约103-118.5㎡奢适3+1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河源市高新区科技十三路北、兴业大道东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00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