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218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凤凰台星系示范区盛大开幕,邀全城共鉴!

发布时间: 2020-09-16 10:06:13

来源: 河源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一座城生活的变革礼遇,只为更好的遇见!

碧桂园凤凰台用时光精工雕琢,以匠心筑造城市生活居住样板,星系美学示范区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一场美好的等待,只为不负众望!

在优雅落成的建筑和万物生长的景观示范区里,碧桂园凤凰台预备了多重美好的理由,邀您亲鉴。示范区的一花一草一木正张开怀抱,迎接着孩子们前来奔跑和雀跃。一场美好绽放的视觉盛宴,即将为你而来。

星系幕墙示范区  体验不一样的空间意境

经过无数个日夜雕琢,碧桂园凤凰台星系示范区即将盛大亮相,将通过生态景观、细节考量,让回家成为一种礼遇。

项目倾心打造沉浸式园林,辅以地铺、水景、景墙、绿植,从视觉、听觉、嗅觉等不同感官体验,呈现出移步异景的空间意境。

层层递进的情景体验,融合花园住宅空间对于舒适、观景、私密与品位的多元要求,有效提高了居住环境的舒适感受。

回家是场穿越风景的旅行

从回家的那一刻起,一方别致天地展现在眼前,错落有致的树木、四季常绿的美景,让归家的每一步都在风景中绽放,层层的景致仿佛带您走入一卷画轴之中。

与生活相敬如宾的尺度

周末午后,和家人、邻居好友散步闲谈,或者自己在傍晚时分,独自享受一处生活的淡然,雅致、诗意的现代亭廊让一切恰到好处。道路旁高大的乔木绿荫密布,景观亭廊点缀其间,与亭廊外的快节奏生活,形成鲜明的对比。

值得珍藏童年的欢乐

每当孩子放学后,可以约上小伙伴在这里玩耍。为孩子们打造儿童活动空间,铺设了充满游戏彩色的地垫,配备滑梯与其他活动设施。

家长在看护时,还可以在长椅上与邻居闲聊,让生活变得更加惬意轻松。

光阴在树荫中轻轻流淌

抬眼唤绿,豁然开朗,柔软的植物、起伏的地形、丰富而精致的地被、丰盛的花木成为景观基调,在斑驳的树影下,坐看云卷云舒,唤起人生无限情感。

这是对未来生活的一次实景彩排,在大片绿树环绕、景观组团有序的生活园境中,自然和健康成了生活的底色。互动和多彩成了缤纷的注脚,目之所及,皆是美好!


热门资讯:

重磅!河源本土实力房企坚基集团率先向钓鱼台中央活力区进军 

久违了!河源宝源大桥已竣工通车!缓解了周边出行的压力 

保利堂悦再出新品!花费25.62亿拟建住宅和商铺! 

中骏商管实力升级!荣登“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第六名 

坚基春天里大揭秘!什么样的好户型让别人一次性定了十套!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河源市江东新区城市建设起步区规划建设大道北面、东环路东边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12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