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66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东江湾热土之上万达再造中央商务区!河源万达CBD营销中心7月18日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20-07-17 11:48:38

来源: 河源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18日,占据河源CBD核心区域的河源万达CBD营销中心将盛大开放,诚邀全城品鉴。一城仰止之地,盛启城市华章。

届时,乐队表演、惊喜快闪、幸运抽奖等精彩节目将轮番上演,并邀请了中国音乐制作人、知名男歌手王铮亮将在中心广场舞台与市民见面,现场献唱《时间都去哪了》等歌曲。

近10年来,我国“城市群经济、都市圈经济”快速发展。今年5月,深圳明确将河源纳入深圳都市圈。河源作为湾区扩容城市之一,具有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区域优势。东江湾公园带、万达广场购物中心、华丰办公集群、200米城市地标等所带来的区域整体价值提升河源中央商务区核心,领军河源 “融湾”“融深”发展大势,力促河源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东北部核心城市。

今年4月,全球领先城市运营商——万达集团第一次进驻河源,“斩获”东江湾沿线最后一宗大规模地块,将打造建筑面积约76万平方米的第四代城市智慧综合体——河源CBD万达广场。万达集团历经32年,服务中国188座城市,现已成为领先的儿童产业企业、体育企业、影视企业、不动产企业,下辖投资、地产、文化、商管四大产业集团。

东江湾热土之上,万达再造新中心。河源万达CBD总建筑面积约76万平方米,涵盖大商业——河源CBD万达广场、高端住宅——万达天玺湾、万达商业街区——万达星光天地、负一层商业——西乐索海滩、顶层商业——天空码头等多重业态,真正实现购物、居住、娱乐、休闲的多功能复合。

据悉,河源万达CBD主力产品为万达新光天地临街旺铺与万达天玺湾江湾美宅。万达星光天地每间商铺建筑面积约48平方米,为掘金河源CBD核心必选。万达天玺湾产品为建筑面积约105平方米至142平方米的江湾美宅,采用新加坡建筑风格,发展新的建筑美学,在东江湾匠心打造国际化核心新地标。

河源万达CBD占据中央商务区核心,汇聚经济、金融、科技、商务、文体、购物等高端产业要素,丰富的居住、教育、医疗等生活配套要素,成为河源商务商业核心功能区和标志性战略区域。

不负江湾,不负卿。河源万达CBD不负河源瞩望,未来必将给河源带来全新的商业投资模式和国际都会生活。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深业路与东江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681 转 15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