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55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河源调整契税纳税期限

发布时间: 2017-12-14 15:18:20

来源: 吉屋

分类: 房产楼讯


近日,小编从广东地税了解到,10月1日起,广东地税将统一全省契税纳税期限,将全省契税纳税期限统一为纳税人依法办理土地、房屋权属登记之前,此举预计可帮助全省80多万纳税人每年延缴税款61.2亿元,节约纳税人资金占用成本2.66亿元。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政府关于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实体经济十条”)的要求,将减税降负措施落到实处,广东地税近日出台《广东省地方税务局关于统一契税纳税期限的通知》,要求将全省契税纳税期限统一为纳税人依法办理土地、房屋权属登记之前;如一步调整到位有困难的地区,可在2018年12月31日前逐步调整到位。目前,除广州等11地市的纳税期限原本就已经符合《通知》要求外,其余除9个地市(包括河源)将在10月1日一步调整到位,而梅州在2018年12月31日前调整到位。

河源市地方税务局关于契税纳税期限的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契税征收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暂行条例》《广东省契税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将我市契税纳税期限事项公告如下:

一、在我市行政区域内转移土地、房屋权属,承受的单位和个人,应向土地、房屋所在地的契税征收机关办理纳税申报,契税税款缴纳期限为依法办理土地、房屋权属登记之前。

二、本公告自2017年10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5年。《河源市地方税务局关于明确契税征收管理的公告》(河源市地方税务局公告2014年4号)同时废止。

特此公告。

河源市地方税务局

2017年8月29日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