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拼团购房189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2017年河源房价最新政策,契税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 2017-11-27 11:26:18

来源: 网络来源

分类: 楼盘优惠


一、社保

关键词:“两项补贴”、全面落实残疾人“两项补贴”制度、今年基本养老金标准继续上调

报告:2017年将继续提高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标准,确保按时足额发放。

解读:这意味着从2005年开始,退休人员养老金标准将实现“十三连涨”。提交审查的预算报告也提出,适当提高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标准,建立基本养老金合理调整机制。


二、住房

关键词:600万套、今年再完成棚户区住房改造600万套、房价上涨压力大城市合理增加住宅用地

报告:因城施策去库存。目前三四线城市河源房地产库存仍然较多,要支持居民自住和进城人员购房需求。坚持住房的居住属性,落实地方主体责任,加快建立和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加强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合理增加住宅用地,规范开发、销售、中介等行为。

三、户籍

关键词:新型城镇化、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支持中小城市和特色小城镇发展、进城落户、1300万人以上

报告:今年实现进城落户1300万人以上,加快居住证制度全覆盖。

2017年买房最新政策利率

推荐回答:1、调整公积金贷款的利率

2015年央行持续降息5次,购房者买房压力真真的小了。若购房者在北京买房子都能省下几十万的利息。一些背着房奴包袱的购房者能减少很多还贷压力。目前,期限在五年以下的公积金贷款,利率为2.75%;期限在五年以上的公积金贷款利率为3.25%。

2、居住证新政

居住证申请门槛降低,只要在事业地居住满半年(部分地区),就可以领居住证。居住证卡伊为申请人的就业、社保、积分落户和公积金等提供福利,以后想要落户买房,也会更加容易。

3、农户购房有补助

为去房产库存,鼓励农民工进城买房。目前,各地也加紧时间出台各种农民工进城买房的补贴政策。河南较先出台农民工进城买房补贴政策:农民工进城买房可享受每平方米200元的补助,为农民工省去一部分买房成本。

4、户籍轨制更始

面对近7亿平方米的楼市库存,户籍轨制更始成各地去库存主要手段。所以,上海当局事情呈报明确提出,对峙都市扶植核心向郊区转移,进一步提高郊区成长程度;河北省当局事情呈报提出,到2020年户籍人口、常住人口城镇化率分别达到48%和67%。

5、税费优惠政策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发布通知,2月22日起,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

①契税:

对个人购买家庭少有住房(家庭成员范围包括购房人、配偶以及未成年子女),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

对个人购买家庭第2套改善性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2%的税率征收契税;

并且新政策不再区分普通和非普通住宅(房屋建筑面积是否超过144平方米)。

②营业税:

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全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而此前政策仅对个人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单套建筑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对外销售免征营业税。

6、贷款首付降低

①公积金贷款:首套房首付20%;二套房贷款首付20%,部分城市30%。

②商业贷款:首套房首付25%,部分城市20%;二套房首付30%。

2017年房子新政策

推荐回答: 3必须 1、房源信息应当真实,面积应当表明为建筑面积或者套内建筑面积; 2、房地产广告中对价格有表示...

房产新政策出台,2017年房价会下降吗

推荐回答:政策收紧,房价会有下跌。具体问问房管中心。房价的影响因素很多,如下:

个别因素:房屋质量、楼层、朝向、地段、建筑类型、规划质量、建造成本、物业水平

经济因素:经济发展水平、收入水平、通货膨胀、物价水平、供求紧张程度

人口因素:城市化水平、人口迁移的程度、消费理念和动机社会文化等

推荐回答:中国有两个市场你永远猜不透,一个是股市,一个是房市。

2017年房屋买卖新政策什么时候实行的?

推荐回答:出新政策了吗

2017年房屋过户新政策

推荐回答:单位福利房不是商品房,不允许上市交易。

只能本单位内部人员之间,通过单位申请办理过户,不对外部人员办理。


责任编辑: heyua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